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83㎡复古调清新两居室,谈品质生活的方方面面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12-09 10:22:44
小户型最重要的就是小空间有大利用。对于当代人来说,对于房子装修又有一层更高的品质的追求,不但追求它的实用性,更注重美观性。关于小户型两居室你想好怎么装修了吗?来欣赏一下上海装修网分享的这个复古清新的两居室,简约但不简单。

走进何小姐的新家,能强烈感受到其设计的内核所在。每一个重新布局,每一套软装搭配,每一处细节处理,都筑成了业主所期待的“舒适的家”,看看复古清新两居室是否符合你心意。

客厅:

小户型复古清新两居室客厅图

客厅,整个空间的风格色调比较清新,公共空间选用接近自然色系的淡绿色来呈现主题。纳入阳台拓展公领域面积,同时保留阳台洗衣干衣的功能。清新色调的背景墙,结合绒布的沙发突出色彩层次,胡桃木色加入提升空间温度。

走廊:

小户型复古清新两居室走廊图

连通北面房间打造开放式餐厨区,视觉上更加开阔,延长的L型台面增添操作空间。

餐厅:

小户型复古清新两居室餐厅图

深色的墙砖与墙面拉开层次,让空间更加丰富,搭配原木餐桌,自然清新。烟道用红砖墙装饰成柱子,侧边烟管则隐藏进储物柜里面。

次卧:

小户型复古清新两居室次卧图

次卧墙体换成玻璃隔断后,解决餐厨区采光问题。舍弃有储物空间的榻榻米,直接在地面做了抬高,提升空间品味。大面积留白的硬装中采用少女心的软装修饰,床尾设计整墙收纳柜,满足储物。

主卧:

小户型复古清新两居室主卧图

主卧格局没有改动,但在色彩上做了大胆分割,蓝白拼色在视觉上减少颜色的沉闷,又改变全白的单调。蓝白基调的硬装空间,加入木色家具与黑色元素软装,提供舒眠环境,丰富色彩层次。

卫生间:

小户型复古清新两居室卫生间图

卫生间,深浅搭配的砖面黑白分明,配上精致的金色配件,让空间更加灵动时尚。

以上就是上海装修网分享的何小姐家的案例效果图了,想要看更多精美案例的话记得关注上海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