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中式风格搭配高级灰,优雅大气又时尚!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24-01-25 11:13:04
今天就来分享一套,以中式元素点缀,现代轻奢的设计手法,搭配高级灰色调,将本案230㎡五房的联排别墅,营造出精致而又有品味的生活空间,不沉没于普通,也不迷失于浮,感受轻奢华丽所带来的体验感和愉悦感,彰显出业主对优雅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新中式风格搭配高级灰,优雅大气又时尚装修设计中,现代轻奢的设计手法,搭配高级灰色调,将本案230㎡五房的联排别墅,营造出精致而又有品味的生活空间,不沉没于普通,也不迷失于浮,感受轻奢华丽所带来的体验感和愉悦感,彰显出业主对优雅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平面布置图

一层设计户外庭院,这应该是房主买这套小复式的初衷,庭院规划休闲区与活动区、健身区,满足一家人闲时或周末的亲子活动空间,进门改造了门厅与厨房互通,增加玄关区的采光效果,客厅保留原有的开间,显得更加的开阔大气;二层满足强大储物空间的同时,布置了三间房,以及公共洗漱间和洗衣房;地下室负一层设计茶室与儿童活动中心,所有空间均为开敞式设计,让采光原本不太好的地下负一层不再暗沉与压抑。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入户门厅设计很是特别,与厨房墙面打通后,形成吧台区,不仅增加玄关区域的采光,又能让进门有些许仪式感,安排换鞋凳方便实用,不仅仅是以功能为主,视觉也毫不逊色,满墙的浅灰色涂料,与地面以及浅色木纹搭配非常的和谐,墙面的艺术挂画成为点睛之笔,也是进门入户的一道端景。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进门过道直连楼梯间,灰色地面砖的通铺效果让原本不大的空间,显得更加开阔,金属材质+玻璃的楼梯扶手,搭配大理石台阶,显得非常的有档次,楼梯踏步延伸区域设计小小的端景台,尤显个性时尚。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客厅整个空间色调非常舒适,储物柜代替了电视墙,设计投影幕布更加的有居家氛围,简洁的硬包背景墙点缀一幅中式沙画灯装饰,搭配富有轻奢质感的现代中式家具,又有墨绿色抱枕搭配,不仅可以提升空间品质,让东方韵味无限弥散,也让简化后的家居有了更加耐人寻味的现代中式的美感。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餐厅在开放式厨房的影响下,极大地增加了采光与通风效果,酒柜与客厅储物柜为一体式设计,小窗户设计了洗手台并设计电器柜,嵌入式冰箱与整排柜体形成统一空间,实用性与美观性并存。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厨房虽然不大,但也功能齐全,U型的操作台面非常的实用,洗、切、炒动线流畅,设计了门套并没有做门,后期也是可以随时加装的,橱柜台面延伸做了小小的吧台,不仅增加厨房台面的实用性,同时也让生活多一份趣味性。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主卧仍然是以灰色为主,甚至家具软装也是以灰色系来搭配的,床头的中式壁画与饰面板做拼接处理,黑色金属线条区分材质,不仅营造温馨舒适的休息空间氛围,还让整个空间显得高雅。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