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极家】70㎡现代禅意之居,走过都市喧闹,回归佛系居所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2 11:26:20
本期装修主人公是一对年轻夫妻,想要在繁杂的现代都市中拥有自己的一番自由天地。这对夫妻追求简洁、舒适和实用性,希望家能够同时满足他们的生活和工作需求。为此,设计师为他们打造了一个宽敞明亮、自在禅意的家,以适应他们的生活方式和品味。

本期装修主人公是一对年轻夫妻,想要在繁杂的现代都市中拥有自己的一番自由天地。这对夫妻追求简洁、舒适和实用性,希望家能够同时满足他们的生活和工作需求。为此,设计师为他们打造了一个宽敞明亮、自在禅意的家,以适应他们的生活方式和品味。


 业主情况 | 夫妻二人

 项目面积 | 70㎡

 项目风格 | 中式

 房屋户型 | 一室两厅

 房屋地址 | 中山北路2605弄兰田大楼2号

平面布置



改造前问题>>>

①原先是从厨房进卫生间的动线,不仅不方便,还容易有互相串味的尴尬;

②房子自身南北跨度还是较大,又是一楼所以光线较弱,通风也不好;



设计亮点>>>

①将原先从厨房进卫生间的动线改掉,形成两个独立空间,这样既能避免串味的尴尬同时也可以增强进门的采光;

②由两房改为一房,释放开敞的客餐厅空间,一体化的设计,让整体更加开阔清爽;

③南面主要通过释放原先卧室的空间解决南北通风问题。

设计师介绍 

朱军 

极家家居·徐汇店设计师

8年设计经验



让我们一起浏览下整个空间吧!

01入户玄关



进门处增设了定制胡桃木收纳柜,用于日常鞋子的整齐摆放。台面上则精心陈列着业主心爱的香水和摆件,既彰显个性又不失品味。底部留空方便日常清洁,结合壁画及筒灯的照射,简洁而温馨。

02餐客阳台一体化



作为上海老式住宅,且拥有一楼天井,加上房子自身南北跨度还是较大,导致光线较为昏暗,通风状况也不理想。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设计师对房屋进行了改造,释放了原先南向卧室的空间,让客餐厅与阳台直接相连。

这样一进门就能感受到宽敞明亮的客餐厅,通风和采光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这样的设计不仅提高了房屋的整体舒适度,也充分体现了设计师的专业水准和细致入微的考虑。



整体上的功能区分割自在随心。原木风充满着整个空间,舒适惬意。孙先生喜欢茶室和书房结合的这个区域,宽大的桌面,丰富的装饰空间既可以待客又可以展示自己的爱好。


孙太太则喜欢电视沙发这块区域,可以欣赏精美的画作,休息放松,或沉浸在精彩的电视剧中。忙碌的生活中,孙太太找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轻松角落。



阳台变成独立区域,改造出了舒适的休闲阳台。集花草、饮茶、洗衣、晾晒为一体的多功能独立空间,生活休闲两不误,视觉上也更上档次。

精心挑选的绿植、鲜花,交相辉映出宁静诗意的氛围。每一处细节,皆为主人独特品味的体现,让繁忙的心灵在此找到片刻的宁静。岁月流转,庭院四季更迭,成为家中最美的风景。 

03厨房



巧妙打造出U型厨房,结合有序的收纳、让厨房空间利用率更高。同时增加洗碗机等现代家电设备,让烹饪更加舒适,提高生活幸福感。

05主卧
我们一生有1/3的时间在睡觉,就有1/3的时间待在卧室,让卧室更舒服应该是家居设计所不能遗忘的核心。


主卧地面通铺木地板,整体空间柔和极简,带来无尽的舒适与归属感。同色系的胡桃木床体及柜子,温润稳重且更有自然气息。


床侧的衣帽间,宽敞而方便,物品取放轻松随意。设计周到,布局合理,结合筒灯的温馨照射,营造出舒适宜人的氛围。一切从心,考虑周全,真正贴合入住者的需求。
06卫生间



卫生间整洁干净,搭配精致的细节处理,使整个空间开阔明亮。现代化的洁具与洗手台一应俱全,实用的储物柜与镜面柜则使空间更富有功能性。不仅便捷了日常生活,更为忙碌的都市人提供了一处宁静、放松的私密角落。



阅尽繁华过后,在家悦享简单宁静的快乐。如果您也喜欢这套案例,赶快预约上海极家精装的设计师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