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爱的魔力转圈圈 63平小户型也需要步入式衣帽间

来自:jd.zhuangyi.com日期:2019-05-22 10:43:32
表姐最大的爱好是阅读学习和买衣服。在装修这件事情上,她说,很多东西的美丽都在时间里,所以需要细细打磨,在装修房子问题上和男朋友商量一下,从最初的风格选择到后面的装修细节,自己选择了全程参与,总耗时2个月,花费15万左右,但总算没有让自己失望。

表姐家是63平米小户型,房子虽小但是是表姐和男朋友存钱买的,没有花费家里一份钱。表姐这人最大的爱好就是买衣服,所以在装修的时候一直要求设计师重点设计衣帽间,经过一番讨论最后决定采用步入式衣帽间,63平米小户型步入式衣帽真的是很符合表姐的心意。

36平小户型玄关设计

开放的玄关柜,设计简约大方,收纳观赏两不误。白色的纹理完美契合房屋主色调,增强空间的层次感,墙壁上有两副金色相框搭配蓝色的抽象挂画,增强色彩感,让人一进门就有一种放松感。

36平小户型客厅设计

客厅的整体色调沿袭了北欧的清淡简约,电视背景墙用了大理石材,些许的山水纹路又给整面墙带来了丰富的灵动感,配上金色的线框造型,宁静低调中尽显奢华。电视柜采用了线条简单好看,菱角分明的长条柜,下层镂空,可放置一些电视配件物品;上层抽屉式柜子,可以收纳一些在客厅常用的物品 ;电视采用壁挂式,柜子上放上自己和宝宝的照片,温暖感不知不觉中丝丝溢出来。

36平小户型沙发设计

沙发采用了湖蓝色的布艺沙发,触感极好,配上背墙的雾霾灰一点也不突兀,为了方便宝宝在沙发上爬来爬去,特意铺上了一层防滑垫,轻松变身宝宝的游乐场。茶几和边几的造型和色彩来源于电视背景墙的延伸,看似粗犷的线条,张扬的色泽,与湖蓝色的沙发配在一起,不仅冲淡了一些北欧风的冷寂感,又从另一方面衬托出了北欧风简单与追求生活的极致,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36平小户型餐厅设计

餐桌椅的材质和色泽都和家里的主色调统一,大理石台面配合桃木色实木框架,一点都不突兀。由于家里人不多,所以餐桌靠墙摆放,能够增加一些从进门到客厅主卧的通道面积,也能够给人更好的通畅感。餐厅顶部吊柜式设计不仅极大的增加了收纳面积,还额外给我空出了一个酒柜的空间,算得上是小惊喜吧!

36平小户型卧室设计

卧室从墙壁,窗帘,搭配床品,都处于一致的在蓝色系海洋里,烟灰蓝,湖蓝,雾霾蓝。明度较低的蓝色给人极好的放松与静谧安全感。床头贴心的usb插座,再放上一个猫王音乐盒,闲来听听音乐,简直是享受。床头柜选用呢绒材质,给人一种满满的温度感。

36平小户型步入式衣帽间设计

如果说,每个女孩子对未来的家都有一个梦想的话,我想那一定是步入式衣帽间。毫无例外,专门打掉了主卧中的卫生间,省出了5平米的空间,将之改造成了衣帽间,幸福感一下子爆表。(ps:请忽略刚刚搬进去还没来得及整理)。

36平小户型卫生间设计

从洗漱台左转推开门就是卫生间,美窝家装在马桶边上贴心装上了小夜灯和插座,方便老人和小孩夜间上厕所使用,插座也为后期马桶升级智能马桶预留了空间,因为和浴室夜隔离开了,完全不用担心溅水之类的问题。

36平小户型阳台设计

阳台做了一个洗衣台,下方预留了洗衣机的位置,同时做了支撑柜体,收纳一些洗涤常用物,上方做了吊柜,也能够临时存放一些衣物。

真的很喜欢表姐家63平米小户型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这样的衣帽间应该是每个女孩子心中都想要的吧,如果你也喜欢可以作为参考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