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乳胶枕头多高合适 听完专家说的才发现我一直都是错的

来自:jd.zhuangyi.com日期:2020-03-27 15:46:56
枕头是为了帮助我们有良好的睡眠质量,所以枕头的选择非常重要。其中一种枕头就叫做乳胶枕,乳胶枕是由天然乳胶所制造出来的一种枕头,由于泰国地区盛产乳胶,所以泰国地区的乳胶枕可以说是质量最好的。可是乳胶枕的形状大小也是不同的,那么乳胶枕多高才是最合适的?

相信很多业主在选购枕头的时候,使用乳胶枕头的会比较多,相比较于其他材质的枕头,乳胶枕头效果更好,但是乳胶枕头的高度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乳胶枕头多高合适吧。

乳胶枕头多高合适

乳胶枕头多高合适

8-10厘米

从医学角度讲,枕头高度以8~10厘米为佳,最高不要超过15厘米,与肩同宽即可,不能呈斜坡形,侧卧时头不发生侧屈,粗略的标准是,仰卧枕高约一拳(根据各人自己的拳手),侧卧枕高应为一拳加二指。 一般讲,枕头高以8~15cm为宜,或按公式计算:(肩宽-头宽)÷2。 乳胶枕头一般的成年人的话建议选10-12的差不多,2-12月的婴儿用2.5CM,12-24月婴儿用5CM。老年人建议选低一点的。

乳胶枕头怎么辨别真假

乳胶枕是由纯天然橡胶树的汁液做成的,而且在加工过程中没有化学反应的参与,全部都是物理操作。是当代最有代表性的绿色环保产品之一。除此之外乳胶枕的性质与人类睡眠需要基本稳和,而且不受温度的限制。

一、闻气味:因为优质的乳胶枕是纯橡胶的,在制作过程中不会添加其他化学成分,所以它不会发出其它的味道,只会发出天然的乳香味,这种香味是橡胶汁液本身带有的,非常特别,劣质或其它材质的枕头都不会发出这种味道。而且劣质的乳胶枕会因成本问题添加一些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这样对人体很不利!

乳胶枕头多高合适

二、视觉蜂巢式双面冲孔设计,千万个气孔自主呼吸,排除人体余热和湿气、保持空气流通,有趴睡习惯的人也不会感到闷热。而一旦失去了气孔,乳胶枕的功能就大打折扣了。因为这些气孔是促进空气流通,是保持温度平衡的关键,夏天睡起来才会感觉凉爽!

三、手感:优质乳胶枕抚摸起来就像是棉花一样,枕芯回弹较慢,感觉较柔软,舒适感强。而劣质的乳胶枕抚摸起来则少了舒适的感觉,比较粗糙,手感不佳。同时在鉴别枕头也可把枕头拿起吹一下,测试一下枕头透气性。

四、弹性:优质乳胶枕柔软中又不失弹性,而且弹性非常好,无论是按压还是扭曲都能立刻恢复成它本来的形状。而那些劣质的乳胶枕弹性则不会这么好,按压或扭曲时会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恢复。

以上就是嘉定装修网给大家分析那个的关于乳胶枕头多高合适以及乳胶枕头怎么辨别真假的相关内容,关注嘉定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