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让衣服收纳井井有条 上海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要点解析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5-05-06 10:30:47
什么是步入式衣帽间,步入式衣帽间该如何设计才能方便收纳,井井有条,很多业主很愿意为自己的衣服安一个家,但是如何打理却让他们费尽心机,与其事后头痛,不如设计时就倍加谨慎,上海装修网表示步入式衣帽间设计只要遵循七大原则,就能井井有条!

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要点

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要点一、环境要素很重要

俗话说:世界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在决定做步入式衣帽间之前,房主应该分析一下它的外部环境是否适合做步入式更衣间,比如所处房间是否有马路,阳台是否是双层窗,阳台与房间之间是否有门等问题。

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要点二、功能分区事先构思

在装修衣帽间之前,要先想好这个空间的功能需要做到哪些。比如说用来做为女主人平常的化妆间,或者男主人平常的储物间等等。同时,最好要把衣服的分类做清楚,分好哪里是正装区、哪里是休闲服区、哪里是家居服区,各自在日常生活中所占的比例。这样才能够准确的设计各个部分所需要的尺寸,免得以后分类放置衣服的时候不够放。

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要点三、灯光布置要考究

衣帽间的灯光设计也是需要考究的。最好的选择是日光灯这样接近自然光的光源,这样衣服的颜色才会接近正常。步入式的衣帽间,最好要安排合理的灯光和色调,让它可以完美的融入房子的整体风格,还能体现出自己独立的个性。

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要点四、欧式U型是常选

U型衣帽间,大大的利用了空间,衣柜采用封闭式的设计,让空间更加美观,并起到了防尘、防霉的作用。白色壁柜、宽敞的三角边壁镜、奢华的欧式沙发毯,让整个空间华丽万分。

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要点五、五金挂件重质量

五金件是保证质量的重要环节,如果只图一时便宜,就会给以后再维修造成麻烦。所以一定要购买品质精良的五金件。另外,在更衣间设计一个坐墩或伸缩拉杆,在替换衣服的时候能坐能挂,则是人性化设计的表现。

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要点六、设计应从人体工程学出发

如果最先的两步都没有问题的话,这时你家就可以进行衣帽间设计了,不过步入式衣帽间的设计讲究收藏机能的合理化和人性化,应该结合人体工程学,这样才能做好衣帽间设计。

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要点七、设计应该依生活习惯和爱好打造

房主应该在住宅装修之前,根据整体的灯光、色调和材质等搭配进行整体设计,待方案确定后再和家装一起做,这样可以避免诸如本应铺地毯,却因已经铺了地砖而使边缘掀角等问题。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