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关镇铨家居施工现场:严控工程质量,尽显文明施工风范!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23-02-24 15:33:07
家庭装修每一个步骤都不能马虎,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关镇铨整装严格规范施工标准并制定严苛的监管制度,对于每一个在建工地的施工质量与安全保障认真负责!为保证工程品质,关镇铨整装定期都会组织装修工地巡检小组,严查每一处工艺、每一个细节,不遗漏不松懈,以保障工程项目高品质交付!

装修优选整装,智能整装品质交付!上海关镇铨装饰将设计方案落到实处,将施工工地透明化,狠抓每个工程质量,让我们一起来狙击本期的施工现场:

关镇铨装饰工地现场图

从电梯口至大门处均贴上施工保护膜,确保工地现场形象卫生。

关镇铨装饰工地现场图

施工铭牌上记录着各个阶段的施工时间和重点工程项目,保证施工按时顺利进行。

关镇铨装饰工地现场图

门窗贴上保护膜,以防在运输、安装或施工过程中被污染或损坏。

关镇铨装饰工地现场图

石膏板吊顶美观性高,强度较高,性价比高。安装时会再涂上防水腻子和防水乳胶漆,让石膏板吊顶更加防水防潮,并且提高吊顶的抗开裂能力。

关镇铨装饰工地现场图

事先确定好筒灯位置,再预留筒灯电源线,便于安装固定筒灯。

关镇铨装饰工地现场图

将吊顶做成平整的模样,可以将筒灯的管线隐藏在吊顶的内部。

关镇铨装饰工地现场图

三色线管区分,强电、弱电、照明线一目了然,保证电路清晰安全!强弱电交叉处使用锡箔纸进行抗干扰处理,避免弱电受到强电干扰。

关镇铨装饰工地现场图

水电是隐蔽工程,也是装修重点工程!线管排布横平竖直,槽深要求管壁离墙面至少10mm!水管、线管要有一定的间隔,同面≥100mm,异面≥50mm!

装修不仅仅是“面子”工程,工程质量直接关乎业主未来的生活品质!

关镇铨装饰工艺图

关镇铨整装,墅装级八大施工工艺:让普通住宅家庭,花同样的钱,享受更高的别墅级别施工品质,更优质的上市背景品牌家装服务!

认真落实施工细节、检查工艺标准、把控施工进度是每个项目的常态化举措!将设计方案落到实处,将施工工地透明化,狠抓每个工程质量,从而保障每位业主权益,做上海业主心中的“放心工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