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上海深坑酒店的邻居"深坑秘境"乐园开业 内景布置超棒!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8-12-22 10:17:05
上海深坑秘境主题乐园毗邻全球首家于采石坑内建成的自然生态酒店——上海深坑酒店”),是世茂集团投资兴建的上海市内外综合型主题乐园,乐园坐拥酒店最佳观赏位,旨在打造沪上亲子游玩的新名片,兼具快乐嘉年华与景观新体验。

上海深坑秘境主题乐园是世茂集团打造的第三个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项目的第一期工程,此项目也是世茂在上海这座国际性大都市落地的第一个公益主题乐园。

上海深坑秘境主题乐园

作为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一期工程的“深坑秘境”,最受瞩目的体验项目便是可俯瞰“世茂深坑洲际酒店”的玻璃栈道。

上海深坑秘境主题乐园大摆锤

从打造“深坑秘境”成为上海亲子打卡新地标,到揭牌“上海公益基地”,为儿童实景呈现爱的避风港,世茂集团依托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加码乐园产业,持续升级乐园版图。

上海深坑秘境主题乐园虫虫世界

除此以外,360度惊险刺激的崖壁大摆锤,精灵树屋、沙漠考古、梦幻水域、虫虫世界等项目将以沉浸式的奇趣体验吸引国内外游客。

上海深坑秘境主题乐园精灵树屋

未来,乐园将在二期和国际IP蓝精灵合作研发,通过将乐园、成长与家庭紧密联系在一起,营造寓教于乐的快乐港湾。

上海深坑秘境主题乐园梦幻水域

以上就是对于上海深坑秘境主题乐园的介绍啦,有兴趣的朋友们快去打卡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