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八年匠心锤炼铸造传奇建筑 上海深坑酒店最新进展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8-02-22 10:43:45
2018年春节后的最值得关注的信息里面就有咱上海的本地地标性建筑:上海深坑酒店的建设进展哦!是不是很期待呢?说起来,这里曾经是一个采石场,经过八年的建造和近20亿元的投资,这里变成了什么样呢?上海装修网就来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的酒店,有建在岛上的、船上的、车上的,地上的,各种的酒店,但是建在深80多米的坑里,确实还是头一个,它是位于上海的深坑酒店。中国即将又一世界奇迹级建筑即将建成!

上海深坑酒店效果图

上海装修网了解到,在上海佘山国家公园南侧,有一个深80多米,约5个足球场大小的深坑。在抗战时期这里曾经是日本侵略者的采石场,石头运用于修建碉堡,用于侵略中国打仗时使用,经过日积月累的开采挖掘就形成了这个超级大坑。这是一个历史“伤疤”,更是日本侵华的铁证!

上海深坑酒店效果图

2006年,上海当地政府产生了把这个丑陋的废弃大坑利用起来,建造一个世界上人工坑内海拔最低的五星级国际大酒店,中国建设者们需要突破人类工程的极限,实现建筑从上而下的反向延伸,沿着深坑的岩壁建立酒店。除此之外,还要考虑酒店与环境的契合,这不仅是一个建筑奇观,更将是一次建筑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建筑施工的重要任务则由中建八局负责,直到至今,中建八局已经建设深坑酒店已经超过了11个年头。

上海深坑酒店效果图

深坑酒店由迪拜帆船酒店原班设计人马——阿特金斯团队担任建筑设计。上海装修网了解到,按照设计建成后的深坑酒店高70米,共21层、地上3层则是空中花园、坑内16层、水下2层,水下2层就是完全浸入坑底的水里世界。最受瞩目的就是非它莫属了,住在其中你和水里的游鱼只有一层玻璃的距离,抬头仰望还能观赏对面百米飞瀑。真有种住在龙宫的感觉!

上海深坑酒店效果图

深坑酒店建设超过11年,多少少年都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它,可以想象一下在那么深的地下施工需要克服非常多的施工技术问题。比如如何将上万吨的混凝土和钢材运送至坑底,怎么样防止水流倒灌进入坑底,如何设置有效的消防逃生,地震防震,等等,沈建总工程师和他的团队遇到了巨大的难题,因为修建此深坑酒店在国内外都没有可以借鉴的建设技术,在中国是首列,所以一切建设方法都是由我们自己去一点点摸索和解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