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访谈上海星杰装饰董事长杨渊:学而行 破而立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8-06-15 11:39:34
很多人应该都听说过上海星杰装饰吧!可有多少人知道上海星杰装饰董事长杨渊呢?今天上海装一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介绍这位传奇人物吧!看看董事长杨渊是如何带领上海星杰装饰全体员工经历18年的风风雨雨,又是如何将公司发展壮大。

推荐指数:

地址:上海市 上海市 闵行区 浦江镇浦星公路800号 [地图]

在这个信息几乎完全透明的时代,自律才能自由,被动寻找客户的方式已不可行。那么,怎样才能让客户来找到我们?今天决定消费者做出选择的关键因素是什么?消费升级时期,如何满足客户的更高要求?我们用什么办法来解决客户关心的所有问题?我们有什么核心优势可以对抗强大的竞争对手?带着这些思考,2014年开始,星杰走上了为期四年的变革之路。

上海星杰装饰董事长杨渊

星杰装饰董事长杨渊:综合大量的数据和调研结果,在企业运行18年后,我们选择再次回到起点,回归本真——以“解决客户问题”为基础,来带领企业走向新的18年。

2017年,星杰将“服务模式升级年”定为年度目标,围绕这个目标,从设计、工程、供应链、售后服务等板块进行全面变革和升级,行业内首次提出“全案服务”新模式,创立高端软装品牌美觅casa+及全球集采业务模型。从此,星杰所有板块形成一个完整的家装生态链,彼此独立又彼此渗透,最终实现家装到家居的战略转型,具备为所有处于消费升级期的客户提供最优质产品和服务的能力。

上海星杰装饰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狄更斯这样描述工业革命发生后的时代。三个多世纪过去,我们又进入另一个巨大的变革时期——信息时代,互联网正在以改变一切的力量,改变着我们的行为和生活。作为典型的O2O且线下重于线上的传统家装企业,如何在巨大的变革中立足并发展?

2018年,在完成平台建设的基础工作之后,我们认为更重要的还有方向。大量的实践经验告诉我们:“回归商业的本质,回归解决问题的初心”,赚且只赚可以赚的钱,承担并且尽可能承担更多的责任,才是企业长青的基础。通过平台赋能,提升各个板块的自身能力,继续深化“全案服务”的家装模式,让每一个选择星杰的客户,都能享受到最优质贴心的服务,享受到最有品质的家居生活,是不管市场如何变化我们都必须坚持做的事。

上海星杰国际设计

董事长杨渊表示:2018年,我们会走上更有挑战的“学而行,破而立”的道路,勇于实践不断创新,以执行能力和创新实力屹立行业潮头。在夯实品牌口碑、创新业务模式,创新分配机制三个方面加强推进,让企业和员工在新的模式下焕发出生机和活力,激活企业内在潜能,激活员工原始动能,同时激活市场和客户。

第一、继续夯实口碑,以实际行动建立社区口碑品牌。

2017年,通过全年的努力及各个板块的升级服务,特别是在建工地微信管理群的模式,星杰在客户满意度上取得前所未有的成绩,大众点评好评如潮,并实现在建工地“0”投诉的突破。如宝华源墅、中星红庐、臻水岸苑等星杰典型社区,因为优秀的口碑,已能实现带新客户参观老客户家的行业新景。

2018年,我们将继续加大过程监管和服务力度,在微信群管理、应急响应机制、供应商管理等方面加大投入,以真诚、品质及优秀的服务赢得市场,夯实口碑基础。让所有选择我们的客户不后悔自己的选择,让作品、产品和工地自己去说话,让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为常态和主要的业绩增长点。

上海星杰装饰客户反馈

第二、以业务机制创新激活平台和市场。

一个企业的持续发展,离不开一次次的决策和迭代,平台的基础建设至关重要,让更强大的平台给团队赋能给市场赋能,是星杰2018年的又一重要举措。

2018年,星杰科技平台将正式上线,引领星杰走向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在这个平台上,一切的界限都将被消弭,在这里,一切的商业模式都将实现。类似于家居界的京东、淘宝,这个平台将服务于整个行业和社会全体,商业体和个人都将在这里找到与装修家居有关的一切产品和服务。更为重要的是,作为线下重于线上的装修行业,平台还将提供线下工程项目服务,所有的装修企业、设计工作室、个人消费者,都会在平台上找到最满意的一切。

因为这个平台的建立,装修行业将真正进入自主选择的新时代。口碑良好、服务优质、产品质量过关、工程质量有保障的企业才能最终获得生存发展权。而星杰,作为防火墙和安全保障,将对每一个员工和客户,担负起防火墙和安全保障的责任!

第三、以分配机制创新激活企业和员工。

让团队和员工具有“主人翁”的精神,并最终成为企业的“主人翁”,是分配机制要解决的问题。让员工的每一分努力都与自己的成果直接挂钩,与收入挂钩,是星杰2018年将进行的重大创新实践。

上海星杰装饰荣誉

2018年,星杰将在分配机制上进行全新的尝试,并逐渐对优秀的团队和个人“托管”:给他们更多的资源和权力,让优秀的个人组成团队,每一个团队相当于小企业,自己寻找、消化并维护自己的客户,让他们去为团队和自己的结果负责,让主观能动性得到最好发挥,并以本能去为客户做服务。星杰作为母体,给他们和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平台保障,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每一个优秀的团队和个人都“人尽其用”,在自己的岗位发挥最大的能量,让每一个员工都真正意义上实现“我为自己工作”的最终愿景。

上海星杰装饰

一个市场,只有走入真正的双向选择,才能拥有可能的公平;一个企业,只有真正有容乃大,才能实现长足的发展。星杰,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真正改善市场生态,让“一签约一交钱”就处于弱势的消费者真正拥有选择权。也期待通过自己的努力,吸引更多优秀的企业和人才加盟,迎来行业和企业的全新历史时期。

上海星杰国际设计

这几年,对于很多家装企业,都是涅槃重生的几年。旧的装修模式已经被渐渐丢入故纸堆,满足不了客户需求,而新的模式尚未成熟。“学而行、破而立”,星杰愿意做变革发生的加速器,与大家一起迎接一个更自由、更公平、更美好、更有挑战的家居新时代!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