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60平的现代装修风格,诗意留白禅意人生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20-01-22 10:00:00
现代人们装修追求的是什么?追求的是简约,本来我是不喜欢大面积留白的,因为房间留白太容易积灰,难打理,而且如果不小心的话,墙面还容易留印子,但是在装修前设计师告诉我,我的那个担心是没有必要的,可以采用不同的油漆,做到房间好清理,听设计师这么一说,我也就心动了。

我家的房子有160平有三个房子,可以说是大户型了,采用现代简约装修风格,墙面用暖白色作为主体,让人感觉到非常的舒适。

现代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客厅

入户玄关处选择了嵌入式的到顶鞋柜,收纳功能非常强。玄关之后是开放式的西式厨房,微波炉、烤箱等电器嵌在柜子里。

现代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餐厅

西式厨房的岛台边上就是小餐厅了,原木风的餐桌搭配一条长板凳和普通餐椅,加上浅灰色的背景墙,显得格外有格调。餐厅的一侧还有一个独立的中式厨房,用玻璃推拉门作为隔断,这样可以避免油烟问题,看起来又更加的宽敞。

现代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厨房

U字型的橱柜设计,动线最短,平时烹饪会更加方便。抽油烟机和冰箱放在了中式厨房内,中西分离的设计,让烹饪更加合理化。

现代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客厅

走过餐厅之后就来到了客厅区域,米色系的沙发和暖白色的墙面非常搭,让人感觉特别舒服。原木色的电视柜和茶几也给这个空间带来一丝温馨感觉。

现代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客厅

客厅电视背景墙在设计师巧妙运用留白艺术设计的情况下,搭配电视柜和绿植,让人充满了无尽的幻想。

现代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客厅

客厅和餐厅之间的走道通往了卧室,在走道的尽头挂上一幅可爱的挂画,给整个空间增添了一丝趣味。

现代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卧室

主卧的设计同样的素雅,浅灰色的墙面搭配原木色,显得格外的简约。不需要复杂的装饰,卧室空间简单一些更好。

现代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次卧

次卧的背景墙用了和主卧一样的颜色,软装的搭配也基本上相同,齐家小菜很喜欢这样简约的空间,非常舒适。

现代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儿童房

给孩子留下的活动空间,孩子比较小的时候,儿童房最好多留一些空间出来,方便孩子玩耍,其他家具可以之后再买。

以上就是关于我家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案例效果图,希望能给你家装修提供借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