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品牌布艺头部联盟集体入驻手取网 共创家居市场美好明天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12-13 17:12:44
12月12日,2019中国国际家居产业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会上,品牌布艺头部联盟与手取网签署协议,集体入驻手取平台。手取网是线上概念的家居卖场爆火品牌,此次携手品牌布艺头部联盟势必为手取网的未来注入强大动力,同样也是家具市场的又一大进步。

根据协议,品牌布艺头部联盟的十大布艺品牌除了入驻手取网开设线上旗舰店外,还将入驻手取即将在全国启动的线下超级共享体验店,开启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大家居体验共享+新零售的商业模式。

品牌布艺头部联盟入驻手取网现场图

包括克罗托,傲璇窗饰、恒立纺织、米纳兹、美布美、千百荟、致居、诺华、饰物所等在内的中国十大布艺品牌在布艺界拥有极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手取通过邀请布艺界资深人士,结合手取模式特点精心筛选而成。

品牌布艺头部联盟宣传图

作为家居品牌与家装企业的桥梁,手取网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品牌入驻开设线上品牌旗舰店。为了更好的满足家装公司顾客线下体验的需要,手取正计划与全国各地的家居卖场合作,在全国主要城市开设线下超级共享体验店,共享体验店的品类规划相当于宜家家居加国美电器,即分为家具、家电、配饰、窗帘及居家用品5大类,目前为止,手取已经在这5大品类获得了700多个品牌的超级经销商资格。

规划中的体验店面积在1-4万平方米之间,体验店由手取统一使用手取品牌对外运营,体验店不备置任何库存,展示的商品仅作为样品使用,不直接对外销售。手取通过收取一定的会员费,让家装公司将正在服务的顾客带到体验店体验并消费,一旦被确认成为手取会员,家装公司将自动获得手取体验店内全部家具品牌的经销商资格,利润空间超过50%,远远高于装修施工与建材销售的利润。

家装公司通过手取平台直接向品牌工厂下单,手取不赚取任何差价,手取的订单系统同时对品牌工厂开放,工厂收取订单后,组织生产与发货,在线支付、干线物流、落地配送安装等服务全部由与手取即将完成系统对接的中国银行、德邦物流及鲁邦到家等服务商共同完成。

在获客越来越难、成本越来越高的2019年,家居圈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们在多品类战略方面已经达成共识,但是,没有销量支撑的多品类集成是虚无缥缈、没有生存空间的,只有通过共享+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模式满足量的需要,挑起一线品牌商的积极性,才能够获得核心的大家居供应链资源,形成平台优势。

以上就是品牌布艺头部联盟入驻手取网的全部内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