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手取网联合中国银行,直击B2B平台支付痛点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12-13 11:49:32
手取网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创建大家居领域链管理平台,进行价值链重塑,实现多方共赢。这次手取网与中国银行的合作,进一步促进了该网站的可持续发展,也推进了互联网时代的线上金融的发展。据悉,该系统与金蝶、用友等财务软件系统的对接也正在进行中,届时,货款支付与电子财务凭证将同步完成。

12月7日,中国领先的大家居领域基础设施平台手取网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将与手取网共同合作,为手取网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手取网与中国银行标志图

根据双方协议,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将为手取的B端用户在采购资金受托支付、采购资金支付管理、供应链融资、装修贷款及家具消费贷款等方面提供优先、优质和高效的金融服务。为了提高效率,简化流程、降低风险,手取网的订单管理、订单支付等系统很快将与中国银行的支付与资金管理等系统打通,形成无缝对接,系统对接完成后,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将成为手取平台采购商采购资金的转支付中心,采购商可以一笔完成数十个甚至数百个供货商货款的在线支付,具体对应到某个供货商的支付则由中国银行授权在系统内自动完成。

中国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从风险管理的维度,手取网可以把企业的采购信息实现数据化,这些数据比企业的财务数据更加有价值。所以互联网时代的银行风控应该是基于高频业务信息的,而当前银行基于财务信息的风控技术可能要被淘汰。在互联网时代,没有数据优势的银行将面临“降维打击”,最终被市场淘汰。因此,互联网时代的银行,唯一的出路就是顺应潮流,进行转型升级。

手取网负责人表示,本次与中国银行上海分行的签约只是双方合作的起点,手取网的最终目标是希望与中国银行联合推出了一个面向大家居行业的垂直金融服务平台,合作双方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打造万亿级的大家居业的金融服务平台,创造“互联网+大家居+金融”的新商业模式。该平台可以为与手取强关联的超过万亿元的年采购规模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链式服务。中行将在开展采购专区建设及数据分析服务的同时,提供“一触即达”的配套融资服务,第一时间向符合融资条件的供应商推送融资额度,全程不落地在线办理贷款申请、合同签订及贷款发放,到期后为借款人自动还款。

手取一直致力于打造大家居行业的商业基础设施,构建集在线交易、在线支付与融资为一体的大家居服务平台。手取与中国银行通过业务交互、资源整合和系统对接,实现大家居行业采购与供应链金融的有效结合,定将开创了大家居业和金融业跨界合作的崭新模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