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办公隔断屏风设计及办公隔断价格 教你打造超美办公环境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09-25 09:47:21
办公室是工装设计,常见的办公室都会设计办公隔断,然后每个隔断都会有一个座位,这样设计不仅可以留有自己单独的空间还能更好的划分空间。今天咱们就来说一下办公隔断屏风怎么设计以及办公隔断价格,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办公室虽然有很多人,但是很多办公室都会设计隔断,这样可以给每个人提供更好的个人空间,今天上海装修网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办公隔断屏风设计以及办公隔断价格相关详情,希望大家喜欢。

办公隔断屏风设计

办公屏风隔断设计

1、若是根据形式来划分,主要是看整个办公室的玻璃数量,即可将办公室隔断分为单玻璃和双玻璃两种。如果是使用单玻璃隔断的话,使用的钢化玻璃最好是10mm左右的;而双玻璃隔断的话,需要使用双层的钢化玻璃,每块玻璃的厚度维持5mm就可以了。两种不同的方法带来的效果是不同的。

2、在选择办公室隔断的材料时,基本上是以三聚氰胺板材为主,拥有安全、环保的优点。这时就可以将办公室隔断设计成固定隔断或活动隔断。这种隔断方式所需要的费用会相对便宜些,多用于中小型企业。

3、如今,不锈钢办公室隔断也是受到很多企业的欢迎,这种隔断方式主要是有不锈钢玻璃隔断、以及铝合金隔断。这两种隔断方式都可以给办公室带来很好的室内效果,并能够保护办公室内的隐私。

4、若是从隔断的形状上来看,有的企业会将隔断做到顶,这就是所谓的高隔断。而有的企业选择不做到顶的隔断,被称为是低隔断。从隔断设计的颜色及风格上,可以看出一个企业的文化及实力,因此在设计时要特别的注意。

办公隔断价格

办公隔断价格

办公室隔断有2种:

1、首先来说无框玻璃隔断,这种产品它是采用10毫米或者12毫米钢化玻璃制成的,如果是加上安装费一平方大概在140元左右,如果整体都是选择了玉沙玻璃那么它的价格大概就是在160元左右,比如说像砂条玻璃那么加安装费大概每平方就是在180元左右,以上价格仅供参考。

2、有框玻璃隔断:一般来说这种产品它都是采用6毫米钢化玻璃,搭配就是钛合金框或者铝合金框,首先来说使用钛合金框加安装费大概价格就是在520元/平方米;相对来说铝合金框会便宜一些,价格大概就是在380元/平方米。

以上就是今天上海装修网分享的相关详情,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