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9超流行的5款轻质隔断墙做法 上海赶快pick起来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10-14 10:09:22
不少家居案例中都会利用黑框隔断(也叫铝钛镁合金隔断),不仅可以有效分隔空间,也为生活提供了不少方便,很多读者都非常喜欢这种隔断。当然上海装修网会与大家分享更多样的2019年大家都在用的轻质隔断墙,总有一款会适合你。

很多家中都会设置隔断,隔断是一种利用非常轻巧,不占空间,颜值还高的材质,将家中的一些功能空间进行区分隔断。今天上海装修网给大家分享一下5款2019超流行的轻质隔断做法,总有一款适合你,赶紧去看看吧。

家居流行经典:轻质隔断

轻质隔断

轻质隔断,也就是黑框隔断、窄边隔断,铝钛镁合金隔断,名字挺多的,但都是一个意思。也是读者装修时使用比较广泛的一款。简言之,就是利用非常轻巧,不占空间,颜值还高的材质,将家中的一些功能空间进行区分隔断。达到一堵墙的阻隔效果,然而相比砌一堵墙,美观、轻便、通透,最重要的是节省将近一半的空间。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轻质隔断,大致分为轻质隔墙板、轻质砖隔墙、玻璃隔墙、骨架隔墙、活动隔墙和加气混凝土块隔墙等。不仅保温隔热、隔音、呼吸调湿、防火,还具备快速施工、降低墙体成本等优点。它最广泛使用在厨房、阳台作为隔断。

为你量身定制:木质隔断

木质隔断

这种木质隔断大部分是木栅栏隔断,用在玄关起到缓和视觉空间和保护隐私的作用,同时也让家里充满自然的感觉。

这位业主家的隔断选用的是全橡木定制,质感极好,而且既能保证通透性,又增强了空间的层次感。要注意,当格栅需要做得比较长时,加横梁的设计会更合适。

因为影视剧重新火起来:玻璃砖隔断

玻璃隔断

去年的热播剧《欢乐颂2》带火了玻璃砖轻质隔断,安迪家用玻璃砖作为客厅与卫浴间的隔断,美观时尚,有不少业主就是从中受到启发,在装修的时候,选择了玻璃砖。作为隔断界网红,玻璃砖和玻璃门一样可以广泛运用于各种户型,家中的任何地方。

对于小户型来说,最方便的莫过于在客餐厅之间用收纳架进行隔断,这样不但可以起到隔断功能,又可以收纳小物件,如果再放置几盆绿植,就会让整个空间充满生气。

艺术气息标配:屏风隔断

屏风隔断

一般较大的客厅,都需要做一些空间区分,才不会显得杂乱,在中式设计中,一个中国风屏风是很常用的隔断,形成传统中式设计中的“漏景”效果,意蕴十足。这种镂空的屏风,放在有鲜艳色彩的美式风格家中,也毫无违和质感,屏风的古典韵味,给整个家的风韵增分添彩。

有趣有创意:更多隔断方案

百叶窗隔断

百叶帘做隔断,打开则让空间通透,关上又可以很好地保护隐私。

树干隔断

树干隔断趣味十足,顶天立地增加了视觉上的延伸感,让家里显得更通透。

电视柜、屏风和餐边柜隔断

利用电视柜、屏风和餐边柜围出了一个餐厅,电视柜、餐边柜在隔断的同时还能做很多收纳。一排栅栏式屏风隔断是空间亮点,给人回归大自然的感受很特别。

吧台隔断

如果是开放式厨房的话,可以增加一个吧台,吧台隔断常用于客厅与厨房、客厅与餐厅之间,有的开放式厨房与客厅相连,在厨房外侧做一个造型简单大方的吧台隔断,也是一种经济实用的设计。

以上就是今天上海装修网分享的6款轻奢隔断墙做法,不知道大家喜欢哪种呢?赶紧留言告诉我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