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装防水材料有哪些 听听上海海域装饰师傅怎么说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20-04-16 15:28:00
防水是装修中一项比较重要的项目,防水材料都是选择最好的。在家装防水施工的时候,不管是装修公司装还是自己装修,想必业主们一定有考虑过哪种防水材料比较好的问题。小编搜集各大媒体,找到了以下关于家装防水材料都有哪些,家装防水材料品牌排行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随着现在装修行业的发展,各种装修材料的种类越来越多,就说装修使用的防水材料吧,装修过新房的业主都知道,防水项目是很重要的,下面上海海域装饰公司就带大家了解下家装防水材料有哪些

家装防水材料有哪些

家装防水材料有哪些

1、柔性灰浆

乳液与砂浆配比是5:4,具有弹性,就算基层变形开裂也不会影响防水效果。多用于墙面和底面等迎水面,不可用于顶面等背水面。

2、硬性灰浆

也称刚性灰浆,乳液与砂浆的配比为1:4,数按完后不需要对涂层进行处理,可直接贴砖,比较方便,固化后行程水泥盈眶,不会起包渗水,其背水面的防水效果很好。

3、聚氨酯类

室内外兼用,刷完很厚,约3毫米左右,而且弹力在300%以上,任何基材的开裂都不会使其开裂,防水效果最好。聚氨酯呈胶状,很稠,施工时需要使用刮板,很费劲。

4、卷材类

市面上大多数的防水涂料属于水溶性材料,不管是水溶性还是油溶性防水涂料,只要经过国家相关环保认证,比如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或CTC产品环保、质量认证等,这些材料就是环保可靠的。

5、丙烯酸酯防水涂料

丙烯酸酯防水材料是以纯丙烯酸酯共聚物或纯丙酸酯乳液,加入适量优质填料、助剂配置而成,属合成树脂类单组分防水涂料。为水溶性涂料,可以加水稀释,结膜后有较大的弹性和延展性,防水效果显著,价格适中,家装首选。

家装防水材料有哪些

防水涂料有哪些

聚氨酯防水涂料:聚氨酯防水涂料,固化形成的涂膜综合性能优异,可在形状复杂的基层上形成连续、弹性、无缝、整体的涂膜防水层。对各种基层附着力强,对基层伸缩、变形、开裂适应性强等特点,在国外有“液体橡胶”之称,无论是从性能、质量、效果、还是经济型等各方面,一直被公认为是最好的防水材料种类。

适用范围:地下室、厕浴间、厨房、水池、冷库、地坪等防水工程。

丙烯酸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为水性防水涂料,固化后形成无接缝防水层,环保型、防水性能好,操作方便,可适应各种复杂的防水基面等优点,并可在潮湿基面施工。100%纯丙烯酸酯乳液为基料的丙烯酸弹性涂料,更具有优异的耐候性,兼具防水、装饰双重功能。涂膜具有耐低温、高延伸率的特点。

适用范围:墙角、管道周边和阴阳角部位的预处理;卫生间、厨房、楼地面、阳台、非外露屋面等非长期浸水部位的防水、防潮

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为水性防水材料,无毒、无害、无污染,属于环保型涂料。所形成的涂膜具有较高的拉伸强度,耐水、耐候性好。可在潮湿基面上施工,并与基层粘结牢靠。具有拉伸强度高、与基层粘结牢固等特点。

适用范围:卫生间、厨房、楼地面、阳台、非外露屋面的防水、防潮。

PMC水泥灰浆类:PMC聚合物改性水泥基防水灰浆是以优质丙烯酸酯乳液和多种添加剂组成有机液料,再以特种水泥及多种填充料组成的无机粉料,经一定比例配制成的双组份水泥基聚合物改性柔韧型刚性防水涂层材料。

适用范围:卫生间、浴室、厨房、楼地面、阳台、水池、墙面防水;地下基础和背水面的防水层维修防水。

以上就是上海海域装饰公司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家装防水材料有哪些以及防水涂料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关注上海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