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谷仓门的优缺点是啥?尺寸及安装注意事项过程了解一下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11-25 17:31:18
谷仓门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门,算是一种百搭神器,家中很多地方都可以安装谷仓门,因为谷仓门是悬挂着的,因此对墙面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想要安装谷仓门就要提前了解一下谷仓门的优缺点以及相关详情,下面就跟上海装修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谷仓门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造型,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这款设计来自于外国,所以想必很多朋友都不知道什么是谷仓门,下面就由上海装修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谷仓门的优缺点、尺寸以及安装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喜欢。

谷仓门的优缺点

谷仓门的优缺点

优点

1、 好看,有个性

谷仓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材料,比如:原木、玻璃、实木复合等等都可以,也可以混搭将木质与金属搭配,让人感觉到古朴的气息不是那么呆板。也可以多种风格混搭,比如乡村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等等就可以使用谷仓门进行搭配,基本上室内风格都可以与谷仓门进行搭配。

2、可重复使用。

谷仓门其实可以拆卸的,如果家中搬家可以将门拆下带走带到新家接着使用,要比传统定制门节约成本。

3、价格不贵

谷仓门的价格从几百到几千都有的,主要还是看五金件的选购,选择质量好的五金件,2000元左右就可以配置一扇质量不错的门了。建议使用好一些的导轨,这样使用起来更加舒适。

缺点:

1、没有密封性

谷仓门是使用导轨外置安装的,使用推拉形式,所以它的密封性还有隔音效果都是比较差的。

2、对安装墙面有限制

谷仓门都是悬挂着的,所以在安装时候对墙面也是有要求的,如果家中的墙是空心墙是不建议安装谷仓门的。

3、难上锁

谷仓门因为是推拉门,所以上锁是分麻烦的,如果用在室内美观上可能并不会想像那么好,档次可能也并不是很高。

谷仓门尺寸

谷仓门尺寸

谷仓门门板高度会高于现在的门洞5cm—10cm,门板的宽度也是大于门洞的宽度5cm—10cm。

谷仓门安装注意事项

谷仓门安装注意事项

1、谷仓门的安装对墙面有一定要求,因为谷仓门是悬挂着的,完全靠上面的轨道受力,所以说门洞上的梁一定是要能承重的。

2、如果是用红砖或混凝土现浇的墙面,是完全没问题的。如果是用空心砖、泡沫砖这些材料砌的,就放弃谷仓门吧。

3、谷仓门对五金件的要求较高,越好的五金件拉得越顺畅且声音小,价格太便宜的那种就别考虑了。

4、谷仓门一般来讲比较长,为了防止门晃动,会在门下面安装一个止摆器。

以上就是今天上海装修网分享的谷仓门的安装详情,如果你也喜欢这个设计那就赶紧设计起来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