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洗衣救星 上海装修带你优缺点|尺寸及安装要求抢先知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10-12 11:51:32
壁挂式洗衣机简直就是小户型的救星,挂在墙上可以节省很多面积,收纳性超强。壁挂式洗衣机不仅仅外观很时尚大气,而且空间效率高,易于使用。今天上海 装修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壁挂式洗衣机优缺点以及尺寸和安装要求,希望大家喜欢。

壁挂式滚筒洗衣机不仅仅放在浴室。而且厨房和阳台都可以配备哦。无论迷你洗衣机在哪里,都可以快速轻松地完成洗衣服的任务。下面上海装修网就带大家抢先了解一下壁挂式洗衣机优缺点以及尺寸和安装要求,打算入手的朋友赶紧来看看这篇文章。

壁挂式洗衣机优缺点

壁挂式洗衣机优缺点

优点

一、噪音低

壁挂式洗衣机是用专用低噪音电机可有效降低洗涤过程中的噪音,四向减震垫设计确保无噪音清洗。

二、配备用于洗涤剂的勺子

壁挂式洗衣机含有洗涤剂的容器与含有柔软剂的容器分离,以有效地防止两者混合。勺子设计可帮助您调整使用的洗涤剂量。

三、星形滚轮

壁挂式滚筒洗衣机里面的滚筒上的星形压花可以保护织物免受损坏。

四、透明门

壁挂式洗衣机配备的透明门旨在让您随时了解洗涤情况。

五、洗涤程序

壁挂式洗衣机有各种洗涤程序,如标准,柔软洗涤,婴儿护理,晚间模式,脱水等,以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六、"儿童保护"功能

壁挂式洗衣机具备儿童锁的功能哦。钥匙锁和卷门锁可防止儿童在洗涤过程中触摸按钮并打开卷帘门。 “儿童锁”功能已经过专门设置。

缺点

一、洗衣星小

壁挂洗衣机一般是小容星的滚筒,太重的话洗衣机运转时可能支撑不住,再就是挂在墙上如果水管不暗布,会有些影响美观。暗布的话出了问题又不好检查。

二、会松动

洗衣机使用过程中是会剧烈振动,而壁挂就意味着在墙上开孔用螺栓固定,振动会让这个孔隙越来越松,然后就起不到固定作用。松动后如果想要进行售后维修的话,售后师傅上门费200元,这仅是上门费。想移机至少需要600元,需要其他配件另算费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