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浴霸灯暖好还是风暖好 上海装修告诉你哪个牌子好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11-04 09:57:45
灯具是家中很重要的一项照明工具,灯饰不仅可以照明还能作为装饰。在卫生间浴霸是很重要的一种灯饰,因为冬天如果在家洗澡的话是很冷的,所以很多朋友家中都会安装一个浴霸,这样一来洗澡就会暖和很多。那么浴霸灯暖好还是风暖好?今天就由上海装修就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卫生间浴霸灯是很重要的,这样就算冬天洗澡也不用担心太冷。灯暖和风暖都是都是取暖的一种灯具,很多朋友都会有疑问到底是浴霸灯暖好还是风暖好?这两者有什么区别?今天上海装修就给大家详细解答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浴霸灯暖好还是风暖好

浴霸灯暖好还是风暖好

一、灯暖浴霸

优点:灯暖浴霸作为历史最悠久、性价比最高的浴霸,价格优惠,其工作原理是通过灯泡的热辐射来提升光照区域内的温度,灯暖浴霸的功率在1100W左右,热效率高,能够让浴室快速的热起来。

缺点:灯暖浴霸虽然取暖速度快,但是存在加热不均匀,在灯下会有头发要烤焦了但是脚还是冰凉的感觉,而且一离开灯下就会冷。另外浴霸的灯光太过强烈,会伤害人的眼睛,如果家里有宝宝,那么在宝宝洗澡时一定要注意不能让宝宝直视浴霸。

二、风暖浴霸

优点:风暖浴霸一般使用PTC陶瓷加热,有一个进风口和一个出风口,冷空气从进风口进来经过加热吹出去就成了暖风,热风循环带动室内升温,因而它的受热范围大,而且均匀,不会出现头热脚凉的情况。

缺点:风暖浴霸价格比灯暖浴霸稍贵些,功率大概在1400W~2200W,相同时间内比灯暖耗电量大;由于风暖浴霸是让整个浴室热起来,所以加热较慢,一般在洗澡前就要打开预热3-5分钟。

灯暖浴霸和风暖浴霸各自有各自的优缺点,所以很难绝对的说是安装灯暖好还是风暖好,因为不同的产品适合不同的人群。

灯暖浴霸比较适合用在面积不大,层高略高的浴室,在安装时应该安装在浴室顶部的中央,这样整个浴室的温度会相对均衡一些,如果层高过低,可能会因离灯暖浴霸近而烫伤。

风暖浴霸比较适合家里有小孩以及浴室有带浴缸的,因为小孩洗澡或者使用浴缸时眼睛是朝上的,如果是灯暖浴霸,会伤到眼睛。风暖浴霸对卫生间的层高、面积都没有限制,适合大部分家庭,在安装时应该尽量让出风口避开浴缸或者淋浴房的地方,这样热风不会直接吹到身上,以免风直接吹到身上发凉、发干。

浴霸灯哪个牌子好

浴霸灯哪个牌子好

浴霸灯哪个牌子好之欧普浴霸灯泡

欧普在照明行业当中赫赫有名,该品牌浴霸凭借着独特的创新优雅系列,为中国高端消费者群体打开市场,成为浴霸十大品牌之一,欧普浴霸灯泡也是如此,深受大家欢迎。

浴霸灯哪个牌子好之飞利浦浴霸灯泡

飞利浦致力于推出创新,是一家以用户为导向的高效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应用产品。该品牌作为全球照明的领先者,在努力推动整个社会向高效节能解决方案的转换。

浴霸灯哪个牌子好之美的浴霸灯泡

美的是一家家电行业综合性企业,该企业多年来在国内深受人们欢迎,美的浴霸灯泡以技术先进,品质优良,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浴霸灯哪个牌子好之雷士浴霸灯泡

雷士成立于1998年,该品牌始终坚持产品研发自主创新,致力于为交通、酒店、办公、建筑等领域提供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照明解决方案。

浴霸灯哪个牌子好之奥普浴霸灯泡

奥普在国内的知名度非常大,是一家以生产卫浴电器产品为主的企业,奥普浴霸灯泡的质量好,安全性能高,使用时间长,用户可放心来购买。

以上就是今天上海装修分享的浴霸灯的相关详情,如果喜欢本篇文章就记得关注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