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衣柜五金配件有哪些 上海装修带你了解十大品牌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10-18 10:16:47
一个衣柜的正常使用离不开五金的配合支持,要选择一些五金配件比较好的,这样的话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减少损害率,而且也可以提高使用的寿命。在你每天使用衣柜时,是否注意到衣柜的五金配件构成呢?今天上海装修网就来科普一下衣柜五金配件吧!

衣柜的选择中五金的选购很重要,不同的配件的功能也是不同的,所以说大家在选购的时候需要对这些内容进行了解,这样才能减少很多的选购误区。下面上海装修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衣柜配件及品牌,希望大家喜欢。

衣柜五金配件有哪些

衣柜五金配件

衣柜配件有哪些:滑轮

滑轮与导轨是推拉门衣柜的核心部位,关系衣柜使用寿命,购买时要检验下,通过推拉看是否顺畅灵活等。

衣柜配件有哪些:导轨

衣柜抽屉采用重型三节路轨或三节滑轨,承重性好,推拉应顺畅无声。

衣柜配件有哪些:拉手

一般拉手材质有全铜、全不锈钢、合金、电镀、塑料的,其中全铜、全不锈钢质量较好,合金和电镀次之,塑料淘汰中。

衣柜配件有哪些:活动拉篮

拉篮储物空间大,而且能合理切分不同空间,将拐角处的废弃空间充分利用,实现使用价值最大化。

衣柜配件有哪些:铰链

铰链是衣柜配件中使用广泛的五金,又叫合页,其中合页材质主要有铜、铁和不锈钢。

衣柜配件有哪些:移门轨道

移门轨道按照简单、使用便捷、操作平稳,常见的移门轨道类型有铝合金、镀锌铜,样式有单轨、双轨、侧面式吊顶和插片式吊顶。

衣柜配件品牌

衣柜配件品牌

1 帝朗Delong (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五金卫浴行业的领导品牌,十大卫浴五金品牌,香港敏宝集团旗下帝朗卫浴(广州)有限公司)

2 雅鼎Yatin (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行业著名品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浙江雅鼎卫浴洁具有限公司)

3 莱尔诗丹LARSD (中国卫浴名牌产品,卫浴五金十大品牌,中国绿色水龙头,行业著名品牌,广东省鹤山市安得利卫浴有限公司)

4 银晶 (卫浴五金十大品牌,装饰镜国家标准制定企业,致力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优质产品,浙江日升卫浴洁具有限公司)

5 华亿达HAVA (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从事钟表-工艺品等合金精品制作和加工,深圳市华亿达实业有限公司)

6 摩恩Moen (始于1937年美国,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摩恩(中国)有限公司)

7 天朗Tianlong (中意合资企业,全球大型卫浴产品生产企业之一,致力于卫厨产品设计生产的企业,浙江天朗卫浴有限公司)

8 科勒Kohler (始创于1873年,大型跨国公司,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百年历史,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9 汇泰龙 (广东省著名商标,广州市著名商标,全国建筑装饰材料行业优秀企业,行业影响力品牌,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10 雅之杰ATGET (卫浴五金十大品牌,著名品牌,以开发、生产和销售五金卫浴产品的专业公司,广州市雅之杰装饰五金有限公司)

以上就是今天上海装修网分享的衣柜配件相关详情,如果感觉本篇文章还不错那就赶紧关注我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