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入户玄关六边形大理石瓷砖堪称惊艳 婆婆看了都说好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05-23 15:00:14
当时在装修的时候婆婆和我因为装修问题上产生了争执,因为我和婆婆的观念不太一致,我喜欢比较时尚潮流的,但是婆婆喜欢比较保守的,因为这个我们耽误了好几天,最后老公让设计师设计的这个混搭风格,这下两者都满足了。特别是入户玄关六边形瓷砖,我和婆婆都很喜欢。

这套房屋是136平户型房子,一家四口,虽然之前和婆婆在装修问题上产生了很多争议,但是最后混搭风格装修后的效果真的是惊艳到我,有时尚的气息,也有北欧的清新。入户玄关六边形瓷砖与原木地板完美的拼接在一起,是我们全家都很喜欢的一个小天地,今天就带大家去看一下我家的小屋。

入户六边形瓷砖装修

拆除厨房墙体后,扩充出一个半包围墙面,用以打造玄关柜。地面六边形大理石瓷砖与木地板完美拼接,开门可见的美丽,两种完全不一样的风格也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个性美观且易打理。

混搭风餐厅装修

开放式厨房,餐厨一体化,增进了家人之间的交流互动。L型厨房操作台,全定制黑色柜体,白色餐桌加暖黄色长条灯,同款不同颜色的餐椅,小小的变化,就让人感觉灵活了很多,不会过于正式生硬。黑色橱柜的金色拉手格外显眼,餐桌椅支脚都选用了金色,搭配餐椅的丝绒材质,带有几分轻奢的感觉。

混搭风餐厅装修

业主喜欢冷色调,大面积的冷调难免会缺少一些家的温馨感,所以设计选择了暖色调的斗柜,还有装饰画也是暖色调的,更有家的感觉。边柜两侧的绿植,一高一低,很有层次,与非常的养眼,也为居室空间增添了几分清新活力之气。

混搭风客厅装修

客厅满足了业主极简的追求,同时也保证了足够的收纳空间。将阳台空间纳入客厅,并去掉的茶几,整个空间非常的开敞通透。一字型皮质沙发,搭配一张灰白纹理的大地毯,非常经典的黑白灰搭配,简约时尚永不过时。沙发一侧白色的收纳架,替代的茶几的功能。孩子可以在温暖的地毯上自由的玩耍,女主人坐在小阳台的休闲椅上,喝茶阅读,生活这样平淡而又美好。

混搭风电视背景墙装修

藏八露二的定制电视柜,保证了视觉上清爽整洁,开放式的展示柜,则丰富层次与视觉感,不会过于单调。

混搭风过道装修

通往房间的过道,视觉尽头选择了一幅色彩鲜亮的装饰画,大气而不俗。

混搭风书房装修

书房最实用的要数3米长的双人大书桌了,工作台上方是一层储物层板,放些平时常看的书。榻榻米+衣柜一体定制,空间利用率超高。

混搭风卧室装修

主卧选择了复古的绿色为背景墙,搭配咖色天鹅绒窗帘,暗色调的轻奢元素加上暖黄羽毛灯,冷暖有度。以最低的预算,打造了一个干干净净的休息室。

混搭风独卫装修

这里是女主的独立卫生间,完全自由的清晨时光,女主人在里面化完妆,去衣帽间换衣服,然后出门上班,省时省心

混搭风衣帽间装修

这里有个衣帽间的亮点,设了个地插,可随时烘干衣物。

混搭风公卫装修

设计师把次卫改造后的小凹槽做成壁龛,一方面增加了空间趣味性,另一方面洗护用品都摆在上面,触手可及。

不知道大家可还喜欢我家入户玄关六边形瓷砖设计?混搭风格装修真的很不错,如果你也喜欢可以收藏作为参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