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4最流行的玄关装修设计 精巧玄关实用至上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4-03-07 14:31:35
玄关指的就是居室入口的一个区域,是从是室外到室内的一个过渡,也是人进屋第一眼看到的地方,可以换鞋,放包,更衣和放置一些杂物。玄关装修不仅要考虑美观还要考虑到收纳的作用。上海装修网小编搜集了6款漂亮的玄关设计,好看又实用。

玄关装修效果图


【2014流行玄关装修设计效果图】将玄关空间设计成一个软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软榻的下方可以放进两个置物篮,可以将些小东西都收纳其中。上方的软榻让换鞋也变得十分舒适。

玄关装修效果图

【2014流行玄关装修设计效果图】置顶的搁板,可以收纳些不经常使用的东西,安装一根挂杆,能悬挂上不少的衣物,方便而实用。下方的搁板,则可以摆放鞋子

玄关装修效果图

【2014流行玄关装修设计效果图】在进门处摆放一个玄关桌,就成为一个小巧的玄关区域。大大圆形镜子,能有效地扩大视觉空间。在玄关桌上摆放些装饰品,增添了一抹生活情趣。在桌案的下方,放上鞋子,将小空间也利用起来。

玄关装修效果图

【2014流行玄关装修设计效果图】这个玄关的空间十分的狭小,但在墙面上安装上两个挂钩,在摆放上一个小凳子,就让它具有了简单的功能性。进出的必需品既能随意取放,玄关处的布置也能提供不小的收纳空间,如果你正在为玄关收纳的问题头疼,不妨借鉴一二。

玄关装修效果图

【2014流行玄关装修设计效果图】超强的视觉震撼力,和极具装饰性的镜子挂在拼接的背景墙上,斑点式的凌乱美点缀出自然唯美的感觉,炫酷的黑色制造永恒的经典,玄关设计抓住了必要的时尚元素,几根明朗的线条便组成了玄关台,造型奇特的花瓶和台灯是十分的有个性,这样与众不同的玄关设计让人过目不忘。

玄关装修效果图 玄关门厅柜设计

【2014流行玄关装修设计效果图】进门的过道上以砖石作为背景墙,每一块砖的颜色和纹路都不一样,这样背景墙就显得丰富了许多,一面铜边的装饰镜挂在背景墙上,简单利落的线条和颇有质感的材质,让玄关设计集大气和优雅为一体,迸发出霸气的装修风格,镜子前面的闹白色玄关台带着浓郁的奶香味,搁架上百摆放着便于收纳的编织筐,台上的艺术台灯和新鲜的花草把玄关设计推向了艺术的风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