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89㎡两室两厅轻奢风装饰 看过我家的都很羡慕!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03-11 10:48:10
我家房子最近装修好了,面积不大,89平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三口之家住的刚刚好,很多朋友来我家参观都说很羡慕,装修风格我选的轻奢风,壁纸家具色调都是我喜欢的风格,搭配在一起效果还不错,一起来看看吧!

看过我家的朋友都说我家色调壁纸家具弄的太美了,超羡慕!装修主要就是要把家装修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接下来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看一下我家89平方两室两厅的轻奢风装修效果图,希望你们会喜欢!

客厅

简洁大气的设计搭配奢华的软装布置!客厅的时尚品味尽显!客厅的设计,家具选择了浅粉色为主色调,没有复杂的造型,设计十分简洁,用奢华的吊灯来营造轻奢风专有的时尚品味!外观和用料也都保持环保的理念,平顶造型吊顶外加一圈石膏线,整个客厅空间尽显时尚品味!

餐厅

餐厅方面,圆形的吊顶,超大的餐桌,选用六人大圆桌,不仅节省空间,而且也便于业主在家会客聚餐!圆形吊顶与灯具,将优雅和谐高贵的气氛烘托的恰到好处,超有情调。

厨房

粉白色调的厨房,在客餐厅的优雅时尚氛围之中增添了一丝浪漫。餐厨空间相邻,方便业主烹饪与就餐!厨房有个小阳台,为采光和收纳提供了方便!白色橱柜、木色台面、粉色瓷砖外加一盆浪漫美好的鲜花!

卧室

主卧室床头背景墙用黄色挂画做装饰,充满另一种古典美!床和衣柜是现代感很强的家具,加上超大落地窗,整个空间充满自由随意、高调奢华、实用舒适!

书房

书房的设计,延续了其他空间的轻奢、时尚的品位,但是浅绿色调是完全不同的选择!白色搭配浅绿色,让整个空间更轻松舒爽,深色调的窗帘是点睛之笔,一股沉稳踏实的气氛萦绕在书房之中!书房环境好让工作学习更轻松!

我家这套轻奢风89平米两室两厅装修效果图,实用又舒适!反正我是相当满意,喜欢的朋友可以借鉴一下哦,希望你也能住上美美的新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