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上海装修公司哪家最好 杨浦区领导参访上海申远空间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8-12-25 16:56:36
上海装修公司哪家最好?最近上海杨浦区领导去参访了上海申远空间设计公司,围绕如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进行交流沟通,并鼓励申远集团要立足杨浦、扎根杨浦,为杨浦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过本次杨浦区政府领导参访调研,申远人不仅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也坚定了申远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质量的决心。

2018年12月25日早,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副区长赵亮、区府办、区政府研究室、区发改委、区金融办、区税务局、区投促办等领导一行莅临申远集团参访调研。上海申远空间设计集团董事长王正军、总裁张兆平等相关高管人员陪同接待。

杨浦区领导参访上海申远空间设计合影

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一行参访申远集团大厦

上海申远空间设计

申远集团董事长王正军带领参观讲解行业发展馆

上海申远装饰参访过程

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带领参观讲解企业发展馆

上海申远空间设计座谈会

在参观过程中,申远集团董事长王正军介绍了申远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及企业文化等;同时,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也详解了公司的多项实用专利技术的研发情况。

上海杨浦区领导

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

随后,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一行与申远集团管理层共同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深入了解申远自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企业提出的诉求,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副区长赵亮以及区相关委办局负责人一一作出回应。围绕如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进行交流沟通,并鼓励申远集团要立足杨浦、扎根杨浦,为杨浦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杨浦区政府领导参访调研,申远人不仅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也坚定了申远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质量的决心。在未来,申远将为更多的业主提供优质装修服务体验,为推动装修市场的健康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