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上海红蚂蚁装饰公司行业独推服务 30天老房变新居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8-06-21 10:08:55
老房装修你最担心什么?来回搬家麻烦?装修期间没地方住?东西没地方安置?对上海红蚂蚁装饰来说这些统统都不是问题,上海红蚂蚁装饰全心全意帮客户解决问题。上海红蚂蚁装饰行业独推服务,30天老房变新居,让您省心、放心更安心!

上海装修市场需求在不断变化,作为上海知名装饰公司红蚂蚁怎么可能不有所行动呢?红蚂蚁针对老房装修研发出30天老房变新居,6大特色服务承诺让业主装修无忧。对每一位业主的贴心化、精细化、顺心化、放心化、安心化的装修服务,让客户轻松享受装修的每一个环节。

上海红蚂蚁装饰公司行业独推服务30天老房变新居

承诺1:免费上门量房、出初步设计方案

客户只要一个电话,了解客户的需求,免费上门专业量房、出初步设计方案和预算,并开通绿色直达3000平米全实景样板房展示空间和红蚂蚁施工在建工地,解读您的爱“巢”的装修效果和欧标施工工艺标准。设计师进行实地测量,并免费出初步设计方案进行量身定制。客户认定后绘制设计施工图并确定预算价格。

承诺2:提供短期租房服务

上海红蚂蚁装饰以每个区为单位,长期租房,再以租金相同的价格提供客户使用。根据业主的生活方式和职业习惯进行合理性、规划性的提供租房服务,在装饰过程中,所有材料、施工阶段清单一目了然,现金的材料采购体系和完善物流统一配送系统,确保材料的与合同的一致性、质量和环保性能,使业主在装修过程零顾虑,租房省钱、省时、更省力,更让整个装修过程变的轻松、安心!

承诺3:免费为您提供搬家服务

上海红蚂蚁装饰与正规搬场公司签约,为客户提供免费搬场服务,为客户在施工准备提供便利服务。

承诺4:提供仓库空间给您放置物品

应客户需求,在搬场过程中遇到家具用品无处存放的问题,红蚂蚁装潢在“30天老宅变新居”服务中提出“提供仓库空间给您放置物品”服务,并有专人看管和保护,免除您的疑虑担心,让您省心!

承诺5:饰后专业免费保洁一次

针对装饰装修后的脏乱、卫生问题,上海红蚂蚁装饰率先提出超五星级人性化服务“饰后专业免费保洁一次”。能对地面清洁、木门楼梯进行专业保洁,为客户体验拎包入住装修服务做出铺垫。

承诺6:装修后,免费为您提供回搬服务

装修完成后,有水电工程师、材料顾问、项目监理进行一步步质量把关,隐蔽工程专业保修5年,期间若有任何问题,我们将在5小时内提供解决方案,特殊情况3小时上门维修,工程竣工后专员定期回访跟踪服务。装修后 再将搬场的物品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安装、摆放,让您体验拎包入住的超级装修服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