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众筹模式在家居行业兴起 集成吊顶企业众筹需树品牌

来自:http://sh.zhuangyi.com日期:2015-09-25 11:33:26
现如今众筹在集成吊顶行业可以说是越来越火热,对于集成吊顶企业尤其是中小集成吊顶企业来说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定制集成吊顶与众筹的结合,因众筹的广泛参与性、预售平台等特征,对整个集成吊顶行业来说又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

现如今众筹在集成吊顶行业可以说是越来越火热,对于集成吊顶企业尤其是中小集成吊顶企业来说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定制集成吊顶与众筹的结合,因众筹的广泛参与性、预售平台等特征,对整个集成吊顶行业来说又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众筹是利用网络传播的特性,让小企业家、艺术家或个人对公众展示他们的创意,争取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进而获得所需要的资金援助。对于中小家居企业而言,可以作为资金的来源促进自身发展。

众筹模式在家居行业悄然兴起

2015年以来,自红星美凯龙联手京东在上海率先打响中国家居众筹项目第一枪之后,众筹模式在家居行业日渐流行,这也使传统家居企业互联化进程不断提速。据悉,众筹,即大众筹资或群众筹资,没有足够的资金来生产自己的产品,将这些设计或创意投向市场,如果能得到大家的关注并筹集一定的资金,接下来就可以正式投入生产。当产品出来以后,投资者可以免费获得或者以低折扣购买该产品,或者获得与开发产品相关的产品。

近年来,家居行业发展相对低迷,部分企业陷入了资金缺乏的困境,为了更好的应对市场竞争,企业亟需盘活资金链,在IPO上市不易的背景下,众筹正好带来了资金机遇,这导致众筹模式在家居行业越来越火热。

集成吊顶企业众筹还需树品牌

就集成吊顶行业来看,当下资金匮乏仍是大多数中小集成吊顶企业需要面临的一大难题。如果这些企业懂得运用众筹思维,某种程度上能很好地解决很多由于资金紧缺所带来的问题。当它们的产品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资金问题就有可能迎刃而解。在投入成本较低的情况下,还能得到检验市场需求、提升销量以及宣传推广的多重效果。参与这种模式的投资者则能根据不同档次的投资获取相应的产品回报,享受定制化的服务。应当说,众筹模式先需求后生产的“定制化”与集成吊顶产品的“定制化”是有一定的契合点的。

对于中小企业加入众筹模式发展,业内专业人士认为该种模式是建立在强大的品牌基础之上的,只有企业有良好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才能获取消费者更多的青睐和信任。在众筹的发展上,如何调动用户的积极性更是集成吊顶企业不可避免的难题,所以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更加还有很多。(中华吊顶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