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进口主材 让装修不超标—实创装饰环球家装主材中国行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03-04 17:52:15
  家装污染是个“隐形杀手”,它无影无踪,却又如影随形。面对如此严峻形势的装修污染,实在不容我们忽视。那么,如何才能远离家装污染呢?

抓住环保源头 —— 进口主材 E0级环保标准

装修主材是制造污染的主要源头,现在很多家庭更青睐于选择进口主材。进口主材实行的是E0级环保标准,E0级环保标准是目前国际至高健康标准。甲醛含量比饮用水还少。

实创装饰坚持倡导环保型整体家居服务,并为此不断从世界各地引进环保主材。从2005年开始,实创装饰已经陆续引入了丹麦福乐阁、瑞士卢森、德国爱格、唯宝、西班牙宝路莎等进口品牌,并且严格遵循了“原产地生产”的原则,保障产品品质标准和环保标准与欧洲同步。

盯紧环保过程—— 辅料、施工同样不可忽视

当然,环保主材不一定就是环保装修,就像有好材料不一定就能做出好菜一样,如果辅料品牌不明,质量没有保证,那么再好的原料也会被辅料与施工过程给污染了。

实创装饰辅料全部使用品牌产品,施工过程采用独立监管体系,对施工材料进行全程跟踪、全环节检查,保证全程环保体验。

环球家装中国行 —— 集结环球精品主材,一站尽享欧标环保!

3月22日,实创装饰全国26个城市将同时启动“环球家装中国行”,丹麦福乐阁涂料、瑞士卢森地板、德国唯宝卫浴等国内外高端主材汇聚一堂,让您一站畅享全球名品主材,零距离接触放心环保家装。报名地址www.sc.cc

咨询电话:400-03-28800

活动网址:http://www.sc.cc/hd/?utm_source=rw&utm_term=tg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