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5平新中式,简取“现代东方”叙事笔法!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24-03-01 17:22:33
今天三岁分享的案例,是一套115平米新中式风格,案例通过对现代与东方的理解,简取“现代东方”的叙事笔法,将美好生活情境推呈至整个空间,构建“恬淡中和、翰墨飘香”的人文雅居。开放式客厅隔而不断,儿童房个性、主卧最惊艳,以后就照这样装!!

115平新中式,简取“现代东方”叙事笔法装修设计中,案例通过对现代与东方的理解,简取“现代东方”的叙事笔法,将美好生活情境推呈至整个空间,构建“恬淡中和、翰墨飘香”的人文雅居。

中式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以开放式设计手法去诠释空间氛围,使整个空间舒适而明亮。

中式风装修效果图

中式金属屏风相隔,打破室内空间格局,虚实相交,光影错落,展现精致的生活氛围。

中式风装修效果图

儿童卧室以活力的颜色搭配淡雅的色调,与住房整体的风格协调的同时,显得温柔婉丽。

中式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的设计延续空间的整体基调,传统中式的定制艺术墙布成为最具视觉焦点的所在,艺术之美丰富了空间层次,惬意的飘窗成为独处放空自我,营造一种当代东方的融合共生。

中式风装修效果图

次卧注重实用性和功能性。装饰质朴淡雅、低调沉稳,内敛的色调与水墨画般的场景营造创造出一方安宁的休憩场所,适量植物点缀也给室内带来一抹生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