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2平方米的轻奢美式风格的三室两厅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23-11-16 17:17:59
今天分享的112平新房装修案例,屋主生活有条有紊,男主人喜爱沉稳舒适的现代美式空间,所以家具基本都是用美式。女主人希望家里能够温馨又充满生气,所以在装饰上花了很多心思去搭配。

上海112平方米的轻奢美式风格的三室两厅装修设计中,屋主生活有条有紊,男主人喜爱沉稳舒适的现代美式空间,所以家具基本都是用美式。女主人希望家里能够温馨又充满生气,所以在装饰上花了很多心思去搭配。

餐厅

轻奢美式装修效果图

隔断底座的灯光设置,让屋主在用餐时增添了温馨的氛围。木质餐桌椅简约质朴,打造出悠然自得的用餐空间。用唯美的烛台和怡人的花束进行装饰,提升空间品位与格调。

客厅

轻奢美式装修效果图

客厅简约的浅色调搭配静谧的蓝色,使色彩有了层次感的同时也有了明暗的对比,为屋主营造出一份宁静安逸的空间感受。 黑色的书柜和隔断,灰色的地砖、白色乳胶漆以及爵士白石材,无论潮流如何变迁,始终经典。

厨房

轻奢美式装修效果图

厨房采用半开放式的设计,地面铺设简约耐脏的灰色地砖,色调以黑白灰为主,让做饭的心情都显得轻松自在。

主卧

轻奢美式装修效果图

简约的吊顶线条与蓝色竖条纹的背景墙面,打造出这样一间看上去舒适又个性的卧室空间。清新雅致的床品,配以床头台灯柔和的灯光,营造温馨舒适的睡眠空间。

女孩房

轻奢美式装修效果图

女孩子的房间总是既要美美的又要暖暖的,但粉色不是女孩房间的唯一选择。象牙白的主色搭配蓝色元素在打造出清新暖人效果的同时,又多了一份温和的中性美。

卫生间

轻奢美式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灰蓝色搭配简洁不失格调,利用玻璃隔断进行分区,轻松解决了潮湿问题。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