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奉贤区领导莅临紫业国际设计进行视察指导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10-11 15:34:09
10月10日下午,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益群带队莅临紫业国际设计奉贤店进行视察指导,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紫业国际设计总经理薛晓东就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发展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得到了各位领导的高度肯定。

匠心造物,精工筑家

在陪同领导视察工作的过程中,总经理薛晓东向领导们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年是紫业国际设计成立的15周年,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匠心造物,精工筑家’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水平、高标准的家装设计与施工服务。经过扎根上海的多年努力与耕耘,公司在装修行业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厚植沃土,充满信心

在市场策略与发展规划方面,紫业国际设计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推出具有创新性和独特性的家装作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听完薛总的相关汇报,领导们纷纷对紫业国际设计的服务质量与发展势头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同时,他们也对公司的管理措施给予了高度关注,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看法与建议。

不断强化,精益求精

此次奉贤区领导前来视察指导,不仅使紫业国际设计感受到了领导们的关怀和支持,更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全新的动力。

紫业国际设计将进一步强化管理措施,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施工质量和服务水平,以高品质的实际交付成果满足客户的需求与期望。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紫业国际设计将更上一层楼,迎来更加辉煌的未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