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姐姐家的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 各空间的巧妙运用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12-10 11:50:50
当代年轻人喜欢追求潮流,尤其是大都市的白领们,他们最喜欢把家装成都市风的装修风格。其次在房间的装修上,他们也喜欢运用大量的留白,以此来表达心中的自由的想象力。我姐姐就是这样一个有设计头脑的人,房子交付后,她就立马着手自己设计了。

本次带来的是居住在上海的姐姐她家118平现代简约风装修三居,在有限的空间内考虑、餐厅、客厅的合理布局,主卧的灯饰是一个亮点,十分抢眼。本案例不仅要体现主人的品味和追求,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下面就跟上海装修网小编一起去看看今天的案例吧。

入门和玄关:

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效果图入户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出这个户型没有单独的入户玄关,开门即是客餐厅区域。进门靠边设计了一组通顶的玄关柜,中间留空用来摆放小盆栽摆件。

线条简约轻巧的深木色现代风餐桌椅,搭配非常具有设计感的餐厅壁灯,左边介于客餐厅之间的收纳展示柜,非常有看点。

客厅:

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效果图客厅

客厅墙面和电视背景墙都选择了大面积留白,电视柜中间留空摆放电视机和小摆件,四周柜门做了隐藏式设计,非常大方简约。

主卧:

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效果图卧室

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效果图卧室

卧室床头背景墙选择了灰色调硬包+金属线条设计,很贴卧室软装的现代轻奢风格。衣柜非常大,设计合理方便衣物收纳,床位一组灰色斗柜也很实用百搭。床上摆放精美的抱枕,和卧室墨绿色窗帘相呼应,非常好看。

次卧:

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效果图次卧

次卧软装和床头背景墙都比较成熟朴素,床靠窗采光也是非常好的。

儿童房:

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效果图儿童房

儿童房收纳柜+写字桌+靠窗榻榻米设计依旧非常具有现代感的极简之美,虽然简单却给人很舒服温馨的感觉。

希望你们喜欢我姐姐家这组118平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如果有喜欢并且适合自己的装修灵感,不妨收藏起来随时借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