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9年上海紫苹果三季度工人大会暨紫石7.0培训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10-18 11:53:36
安全施工文明的普及,项目经理和工人们对于“如何做一个有用的人”主题进行自我阐述,下午茶盛宴、晚宴的犒劳,紫石7.0培训的宣讲,工人保险重要性的提醒及季度优秀工人的颁奖......有紧张严肃亦有暖心关怀,这是一个企业惜才爱才用才的真诚之道。

2019年10月15日,上海紫苹果装饰三季度工人大会暨紫石7.0培训正式召开。上海紫苹果总经理,监察部团队,公司工程管理团队及优秀的工人师傅们共100余人参与这次会议。

上海紫苹果装饰

此次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围绕着安全施工文明的注意事项为工人进行综合工程培训,安全施工要严苛按照标准确保实施到位。

上海紫苹果装饰

监察专员王佳伟向工人们展示了多项未按照标准所造成的危险事故事例,并非危言耸听而是警钟长鸣,目的在于让工人对此有一个清晰地认知,对自己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公司负责,只有安全放在第一位,才会有高品质施工工程的落实。

同时王佳伟老师也向工人师傅们传达了全方位的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安全施工一直是我们紫苹果工程管理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安全第一”绝不只是口号,从开工进场到打折,到做水电、木工、瓦工、油工和安装,每一个环节我们都会将【安全施工标准7.0】落到实处!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由工程一部经理魏巍老师对10月10日于昆明发布的紫石7.0工艺作整体的阐述与培训。紫石工程7.0标准包含有基础工程、水暖工程、电气工程、防水工程、木工工程、泥工工程、油工工程、隔音工程等。

上海紫苹果装饰

历时16年沉淀,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工艺、技术、材料的全面升级。紫石工程7.0标准更有效地解决了传统家装施工效率低、施工管理不规范,以及居家生活中遇到的堵、漏、臭、开裂、变形、发霉、噪音大、不安全等多种困扰,极大地提升了装修施工的品质与效率。

会议的第三项内容由工程部副总陈宁聪对“如何做一个有用的人”主题演讲内容作整体阐述。主要从“好用”、“我好用吗”、“怎么更好用”三个方面进行自我解读,并对评分标准做作了细节补充。

上海紫苹果装饰

针对“如何做一个有用的人”这个主题,工程部的各位项目经理们都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独特见解,为自己手下的各位工人们作了很好的表率。

项目经理们从自己本身入手,有人认为公司制度就是行为规范的良好约束,按照标准实施既是对公司负责,也是对手下的员工负责;有人认为坚守自己的职业道德,把工程做好,把人带好就是好用;也有人认为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就是好用。

匠人做工朴实无华认真细致,不善言辞却用词真诚实在。工人师傅认为“匠”就是手艺,代表着自身的工艺是否好坏的评判标准;心就是下功夫的程度,做工程只要尽力用心,客户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

会议的第四项内容由监察部经理胡超群老师对回头客的界定标准进行细节阐述。回头客是我们紫苹果历来引以为傲的客户群体,这代表在客户对我们工程的赞扬和欣赏,对我们公司的认可与信任。

上海紫苹果装饰

会议的最后一项内容是上海公司总经理谢齐老师作最后发言。公司历来都会为工人师傅们购买保险,这是一个企业对工人最基本的保障。安全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在装修紫苹果每一位客户的家的同时,保障客户后期居住的安全,也会保障我们自己公司员工的人身安全,这是我们必须做到的。

上海紫苹果三季度工人大会暨紫石7.0培训圆满落幕。会议不是终点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让我们把安全文明牢记在心,紫石工艺施工标准落实到位,做出精品工程交付美好的家的同时,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感谢默默付出的每一位工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