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上海海域装饰旧房全屋翻新改造 前后效果堪比整容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07-29 10:07:34
本案案例是一套已经居住了十几年的80平米的老房子,夫妻二人居住,出于提高生活品质的想法,选择进行翻新改造。重新翻新的风格定为了现代简约风格,主要配色以为白色、米黄和清水蓝为主,浅色系颜色的整体搭配使整个空间显得明亮而温馨。

上海海域装饰设计师在两次与业主沟通装修后,设计师做出了全屋翻新的方案并得到了业主的认同,旧房翻新前后效果差别真的是很大,之前的装修风格和家具采用了较深的棕木色作为装饰。由于房屋所处位置为一楼,平日里自然光不是很充足,这种装修风格就会使房子显得非常昏暗。

房屋户型:2室1厅

翻新面积:80㎡

施工工期:60天

翻新范围:全屋翻新

项目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上中西路

装修公司:海域·住宅翻新改造家

旧房全屋翻新前

采光不佳导致客厅空间非常昏暗,由于没有充足的收纳空间,客厅被过多的生活杂物堆满,居家环境过于杂乱,给业主两人造成诸多不便。

客厅旧房全屋翻新后

客厅整体风格改变,原来的深色系实木家具全部更换为以白色、 黄色等明亮色系为主的家具,搭配原木色木地板,提高墙面和地面的层次高,让客厅立马明亮起来。同时柜体的增加更是解决了杂物无处堆放问题。

餐厅旧房全屋翻新前

功能区划分不合理,杂物堆放导致没有合适的就餐区域。

餐厅旧房全屋翻新后

开放式的餐厅显得空间透亮宽敞,吊灯与客厅灯具风格相呼应,简单的餐桌椅,营造轻松愉快的就餐氛围。餐边柜的设计,不仅增加了收纳空间,也可以当做入户柜使用,收纳、置物功能均可满足。

卧室旧房全屋翻新前

改造前的卧室,梳妆台和书桌被杂物堆满,无法满足业主的办公、学习需求,空间拥挤,进出也极不方便。

卧室旧房全屋翻新后

蓝色墙体的选择,搭配北欧风格家具,卧室风格焕然一新。靠窗设计了书桌,保证了光线和通风,同时也营造一个轻松舒服的阅读氛围。大面积、多层柜体的设计,收纳整洁有序,也让家里大量的书籍有了落脚之处。

厨房旧房全屋翻新前

厨房是已经使用了十几年的老旧厨房,其水电线路存在严重的老化,安全隐患是业主最担心的问题。厨房柜体老旧的风格也让业主感到沉闷,无法体验到烹饪的乐趣。

厨房旧房全屋翻新后

厨房水电线路翻新改造,彻底杜绝安全隐患。厨房采用白色吊顶和原木色橱柜的设计,从而形成了鲜明的层次对比,柜体增加,提升收纳空间。提高厨房的颜值和实用性,让业主可以更加享受烹饪的过程。

卫生间旧房全屋翻新前

卫浴空间潮湿闷热,淋浴空间过于狭小;部分管道也已经老化,渗水现象频现,气味令人难以容忍。

卫生间旧房全屋翻新后

设计师重新规划卫浴格局,调整了洗脸台盆的位置,布局更加合理。管道换新之后,渗水、漏水现象消失,卫浴使用无忧;淋浴房扩大,利用透明玻璃隔断,使得卫浴空间在视觉感上更加开阔。

以上就是今天上海海域装饰带来的旧房全屋翻新改造,前后效果是不是差别很大呢,如果你家优秀饿需要旧房改造那就赶紧联系上海海域装饰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