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上海装修之童装店装修风格 童装店装修注意事项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06-11 11:38:28
如果你问现在最好赚钱的人群的是哪些?估计大多数人都会说“女人和小孩”。的确,现在因为大多数家庭都只有一个孩子,一家老小都想把最好的东西全部给小孩子,所以小孩的衣食住行一定是最好的。因此很多人就把投资的眼光放在了童装店上,那童装店装修风格有哪些?童装店装修注意事项都是什么?上海装修网告诉你。

想开一家儿童店不知道选择哪种风格好?开一家品牌童装店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服装店装修是开服装店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服装店装修做的好,可以快速吸引到消费者的眼球。今天上海装修网就告诉大家童装店装修风格以及童装店装修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童装店装修风格

儿童店装修风格

1.欧式风格

现在的经济条件这么好,有些家长会有互相攀比的心理,想给自家孩子买最好的衣服,不能落后别人家的孩子,那么位于繁华地段的童装店老板就可以选择欧式风格装修,这样感觉奢华大气一点,那些存在攀比心理的家长一般就会去这种欧式风格的童装店,从而可以好好得经营下去。

2.现代风格

现代风格一般都是偏现代时尚一点的风格,孩子穿起来特别时尚,现在很多新款、时尚款的童装是父母们特别喜欢的,因为想要自家的孩子穿上去,特别帅特别漂亮,想销售时尚童装的老板们,选择这种风格是非常合适的。

3.卡通风格

卡通人物往往就是小孩子喜欢的,给童装店选择卡通风格同样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样孩子一看到喜欢的卡通人物,就会跑到你店里去参观,到处转一转,这样可能会提高顾客的消费欲,但是这种风格只是对8岁以下的孩子们吸引力是非常大的,孩子一旦超过8岁,大多数都是看衣服是不是品牌的,这个老板要注意。

4、简约风格

如果服装店走现代简约的风格,给人一种现代时尚和追赶潮流的感觉,那么它无疑是抢眼的。服装是潮流的载体之一,你的店铺装修风格时尚自然,顾客认为你的衣服也会另类潮流,所以会更倾向于进店看看。

5、宜家风格

如果你开的是小型服装折扣店也可以用温暖而时尚的宜家风。柔和的色彩,精致的陈列,加上墙上的植物柜的现代简约装饰作用,让人感到温馨舒服。抓住一批消费者,也能在是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童装店装修注意事项

童装店装修注意事项

儿童店装修注意事项

1、店面门头。

顾客什么样的企业形象,店内销售的是什么产品,门头第一时间告诉顾客。并门头大概分两部分,一是设计部分,讲究颜色及尺寸比例,考虑与企业品牌形象设计要求的颜色是否匹配,标志与门头的大小关系是否协调;另一部分是用料部分,简单的喷绘是小公司的作为,能增加客户的信任度。

2、门面与店内通道。

使用玻璃门,玻璃窗提高透视性,具有开放感的门面容易吸引顾客,店内主通道宜宽不宜窄,让顾客进入主通道,就能明确了解卖场的特长产品。

3、分类格局。

产品分类分区展示是格局中的重点,各区域间的位置布局,以及逛起来的舒适程度将影响客户心理。好的格局,会让顾客舒服,感觉与产品的距离更近,在店中,把商品区、洽谈区、形象展区很好地分区域格局设计,让顾客有乐在其中的感觉,更加地投入,以促进购买力。

4、展板尺度。

展示大样的地方要尽量满足客户的视觉,不要一味追求多出样。除外,展板的设计应配合高度尺寸以增强顾客欣赏货品的可比性。

5、店内颜色。

装修颜色应注意与窗帘协调,尽量选用易与窗帘搭配的浅色调,避免喧宾夺主。颜色个性化会让你更加区别于别的店面,让店面更加的突出和引人注目。如果品牌的主色调被合理的应用在店面的话,也能充分体现企业品牌内在品质和文化,这种设计将更加实用方便。

6、企业形象背景及POP广告位置。

所有的格局定下来,别忘记留一点位置给做POP广告,可以在转角位置,洽谈区边上,或死角闲置面等。形象背景最好设置在店面入口看得到的居中位置,突出企业形象,让顾客更有被尊重的感受。所以,产品的整体形象将更加全面,更加有吸引力。

好的装修风格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今天上海装修网分享的童装店装修风格以及童装店装修注意事项就到这里结束啦,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