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庭客厅储物柜设计美翻天 朋友见了也要照着装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05-29 16:06:43
我家一套二手房翻新的三房两厅两卫一厨,其简洁、大方、素雅。本案墙面砖大量的浅灰色砖,让人轻松,实木地板增加了温馨气氛。我很喜欢这种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特别是我家客厅储物柜设计简直就是美翻天,接下来我就像你们介绍一下设计师是怎么做到的。

本次分享的案例是我家一套二手房翻新的三居室,装修效果我很是满意,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家庭客厅储物柜设计,上面摆放了很多小装饰 ,收纳性能很强,本人喜欢晒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所以今天就晒一下我家储物柜设计,希望你们也能喜欢。

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浅色的橡木纹,让硬朗的线条也显出淡淡的温柔。直线条和大面块塑造的现代感之下,运用线面的结合和细节的突出,加之暖色灯光的配合处理,静谧与温馨之感油然而生。客厅一角设置单人沙发,在这里享受下午茶时光一定会非常享受的。

餐厅装修效果图

黑白灰的搭配打造个性,餐厅里的那一抹抹自然的绿,蜡烛造型的吊灯,加之纱帘透出的丝丝光线,静静地享受用餐时光成为享受。

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延续简约的设计,以实用为主。不需要多余的色彩和复杂的造型,只要简单的黑白灰就好。

家庭客厅储物柜设计

重点要说一下家庭客厅储物柜设计,靠墙做了整面墙的柜子,增加线条感之余也增加了更多的储藏空间,储物柜兼做展示空间,美观又实用。

卧室装修效果图

简简单单的卧室中,需要的只是那每天清晨从纱帘中透过的第一缕阳光。卧室角落里设计了一间双人书桌,黑实木家具能够给人一种沉稳大气之感,在这里看书也不会使人迅速安静下来。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似天然石材文理的墙砖与厨房的墙砖形成呼应。卫生间面积很大,做到了干湿三分离设计,浅灰色大理石瓷砖看起来更加的实用。

不知道看完家庭看客厅储物柜设计有没有被吸引到?如果你也喜欢我家三居室装修可以作为参考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