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上海创际装饰办公室装修 仿真绿植背景墙设计C位出道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06-05 10:21:27
不管是办公室装修还是家装装修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绿植,绿植好处还是很多的,不仅可以作为装饰还可以净化空气,对眼睛疲劳修复也是有好处的。有的装饰公司会在墙面上设计一些仿真绿植,这样仿真绿植虽然不能净化空气但是可以作为点缀。今天上海创际装饰就带大家欣赏一下普陀办公室仿真绿植设计,真的是超美

随着现代生活质量的提高,很多人对装修这方面的要求也是比较看重的,很多家庭或者办公室背景墙会用仿真绿植设计,上海创际装饰办公室装修就有一大片的仿真绿植背景墙,接下来咱们就去看看这家装饰公司是如何设计出“C”位出道的办公室仿真绿植背景墙设计

上海创际装饰办公室装修

这是办公区域,设计最大的亮点就是左边的原木区域了,仿古地砖搭配实木台阶。上面一排排的射灯照射在实木台阶上,实木制造的台阶显得更加明亮。右边就是工作区域了,每个座位上都有一小盘绿植,眼睛疲劳了可以多看看绿植缓解一下疲劳。

上海创际装饰办公室装修

这是公司的前台区域,从玻璃推拉门走进去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大面积的马赛克背景墙,黑白相互交错在一起。右边放了一盆大发财树,后面就是前台区域,窑色的大理石作为工作台,后面的背景墙和前方的保持一致,虽然造型很是简单,但是很少富有创意。

上海创际装饰办公室仿真绿植背景墙设计

这个是办公室仿真绿植背景墙设计区域,可以看到大面积的绿植被设计在墙面上,旁边用玻璃隔断隔开,在上面投射出绿植的倒影,在射灯的照射写绿植背景墙显得更加青翠欲滴。黑色的“一”字型皮质沙发看起来很是沉稳大气。

上海创际装饰办公室装修

休息区域看设计很是精致,设计成一个镂空小房子、里面可以供客人休息。房顶用白色建立起三角形状,有种类似蒙古包的感觉。后面角落里放置了一大盆绿植,充分运用每一寸空间,布局很是合理。

上海创际装饰办公室装修

这张超美,有一种梦幻屋的感觉。这应该是在傍晚时刻,屋内灯光全部的都打开,各种灯饰投下来的光芒照射在这件小休息区域,显得梦幻十足。后面屏风设计成储物柜的形式,既能做屏风也能做储物柜,一举两得。

不知道看完上海创际装饰仿真绿植背景墙设计你有没有被吸引?如果觉得还不错记得关注我们哦,有需要可以去装饰公司实地考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