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日式20平米超迷你公寓装修 单身狗必备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05-25 14:46:46
想要在大城市买一套房子真的是力不从心,所以小公寓变成了很多年轻的首选。其实小公寓只要好好装修,生活质量也可以很上档次。本人是个单身狗,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打拼了多年,租了一间小公寓,经过三个月的捯饬,终于看到成果了。

今天分享的是一套日式20平米超迷你公寓装修,可是单身狗的必备首选。这间室内面积为 22 平米,高度为 3.3 米,与很多大房子或是豪宅相比,它需要更加准确地了解业主的生活需求,才能做出空间上的适当取舍。接下来就带大家去欣赏一下我家迷你公寓吧。

日式20平米超迷你公寓装修

进门左手靠墙便是一字型厨房,楼梯下面是强大的橱柜收纳,屋主的四季被褥都有地方存放。靠墙设计出连接至天花的储物柜,大容量的空间使屋主的生活杂物以及衣物得到很好的收纳。

日式20平米超迷你公寓装修

客厅将阳台打通,做成榻榻米,客人来了也有地方坐。家具布置的很简单,留出完整的活动空间,看起来是不是很宽敞呢?

日式20平米超迷你公寓装修

靠墙放置着边桌,可以用餐也可以作书桌,不占地方还多功能哦。平日里并排排放时用做工作台或是单人餐桌,如若家中有客人来访可以将其竖向拼接,变成多人用餐桌。

日式20平米超迷你公寓厨房装修

厨房整齐的一字型厨柜特别选用了白色,跟整体的装修统一颜色。木质搁板提供了更方便的储物空间,也是小小的展示区,漂亮的杯子就是最好的装饰。厨柜巧妙的容纳了洗衣机和冰箱,上方的吊柜增加了储物空间,厨房虽小,却功能齐全。

日式20平米超迷你公寓卧室装修

楼上是屋主的睡眠空间,同色系的木质元素从一层延伸至二楼,搭配柔和的灯光,小小的睡眠区也显得温暖、踏实。利用床尾的空间做成小的阅读区,顶层的储物格延伸出来两排当做书柜使用,小的改动带来了更多使用上的方便。

日式20平米超迷你公寓卫生间装修

白色瓷砖让卫生间显得更为洁净宽敞。大大的镜子既可以给小空间扩容,也能充当穿衣镜使用。

这就是我家日式20平米超迷你公寓装修效果图,虽然面积很小,但是我很喜欢,单身狗必备首选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