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上海厕所主题餐厅受人追捧 打卡5家网红特色主题餐厅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05-23 10:54:39
提起特色主题餐厅都想起那些?漫画主题、复古主题、no no no这些都太low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最近比较火的上海厕所主题餐厅?很多人听到这个名字就感觉很奇怪,厕所跟餐厅怎么可以联系在一起?没错,就是厕所主题餐厅,很意外的是这家餐厅还收到了很多人的追捧,想要了解详情的就跟着上海装修网一起去看看吧。

特色餐厅现在可是越来越流行了,很多人都是奔着餐厅设计去的,因此为餐厅带来了很多顾客。但是上海厕所主题餐厅你听说过嘛?想必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奇葩的餐厅,但是即使是这样的餐厅去很受追捧,这是为什么呢?上海装修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5家餐厅装修特色。

上海厕所主题餐厅

这里号称小清新中的重口味,浓浓的厕所气息,坐在马桶上,大快朵颐,不过新潮的玩意总是能吸引人的眼球。坐便式的设计,洗手池的盘子,搭配磨砂的玻璃,看起来真是很新颖。

上海厕所主题餐厅

这个马桶式的冰激凌是不是很好笑?一排排的看着很是整齐,但是别说还是吸引到了很多人慕名前来。

上海厕所主题餐厅

这家餐厅采用马赛克的背景墙,有一种身处浴室的感觉,马桶式的坐凳、餐桌采用玻璃,除了马桶坐凳有些出入,别的都还能说的过去。

上海厕所主题餐厅

这家餐厅看起来其实还不错,马赛克的背景墙面,马桶坐凳,处下来的灯饰采用以及隔断设计都是很有创意但是就是不知道这样的餐厅有的人会受不了。

上海厕所主题餐厅

这家餐厅坐凳也是马桶的形式,马赛克的餐桌,很奇特的一点蔬菜都是用浇花的水洒放置,虽然这家餐厅很是奇葩但是却吸引了很多人慕名前来。

上海装修小编觉的厕所主题餐厅个人是受不了,但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就OK。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