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上海九重国际装饰商业房装修效果图实例大集合!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03-29 17:27:57
商业房是指各类从事商业和为居民生活服务所用的房屋,很多生意人都会把自己家的店面装修的与众不同来吸引客户。很多人参考了装修效果图都不满意,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几组关于商业房装修效果图实例,让上海的小伙伴感受一下上海九重国际装饰商业房装修的魅力。

商业房主要分为两个方面: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商业房的装修不同家装、工装。商业房主要是从事商业服务以及为居民生活服务所用的,所以实用性很强。今天上海九重国际装饰带来的商业房装修效果图一起来看看吧。

办公房:

上海九重国际装饰商业房

商业办公房主要以实用性为主,办公区域要集中一块,最好采用明亮的颜色去突出重点。

上海九重国际装饰商业房

办公室外面不需要用什么过多的装饰,简单的几盆绿植装饰一下就好。

会议室:

上海九重国际装饰商业房

对于会议室装饰来说,房间一定要选择暗色系列的,因为会议室需要用到投影仪,光线太亮会看不清楚。

商业用房:

上海九重国际装饰商业房

上海九重国际装饰商业房

上海九重国际装饰商业房

商业用房实用性最重要,比如上面这三家医药公司,最重要的就是要突出公司企业文以及公司的logo。

商业房装修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装饰,能够突出商家需要表达的东西是最好的。今天上海九重国际装饰分享的商业房装修就到这里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