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300平复式别墅装修实景图 140万时尚风格大气逼人!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02-20 10:45:56
300平别墅装修要花多少钱?反正我家花了140万差不多,看了别墅装修实景图后瞬间就不心疼了,效果很大气很喜欢!我家的户型是复式别墅装修,并且楼层很高,所以客厅稍微有些空旷,不过整体效果还是很满意的,拿出来给大家晒晒~

300平米别墅实景图下面就为大家展示展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们家时尚风格的复式别墅装修

300平别墅装修实景图

我们先来看看客厅,空间非常大,靠窗的位置还弄了一个休闲茶厅。客厅的空间本来就足够宽敞了,再加上7米的挑高,给人一种体育馆的既视感,在客厅打羽毛球都绰绰有余了。

300平别墅装修实景图--客厅

二楼阳台装了透明的落地窗,餐厅上面的墙壁挂了一幅好几米宽的装饰画,大气!

300平别墅装修实景图--电视墙

客厅的电视背景墙,用石膏线条边框和墙纸做装饰,这么高的墙面,随便装饰一下都可以很震撼。

300平别墅装修实景图--餐厅

一楼的开放式餐厅,餐厅就是正常的格局,因为大门直对着餐厅,所以装了半堵墙的收纳柜当隔断。

300平别墅装修实景图--厨房

L型大厨房,墙壁都是仿大理石的瓷砖,还装了白色的橱柜和吊柜,收纳功能特别到位。

300平别墅装修实景图--主卧

总共有4个卧室,每个卧室都特别大。这么大的卧室,怎么装都不会差吧。这边算是主卧室,特别宽敞明亮,给人一种简约温馨的感觉,外面还带有一个阳台。

300平别墅装修实景图--次卧

这个卧室的墙纸图案就比较深一些,阳台的实用性很强,内包的开放式阳台。

300平别墅装修实景图--卧室

其他卧室就没有主卧室那么宽敞,相对来说会小一点,不过每个卧室都有自己的特色。这个卧室是年轻人居住的,因此效果比较年轻化一些,还有一个突出的内包阳台。

300平别墅装修实景图--客卧

这个卧室的效果就比较简洁清新,不过阳台也是一大特色,内包成卧室的一部分,落地窗光线特别棒。

300平别墅装修实景图--阳台

这套房子的阳台特别多,主要当成休闲区,还砌了一些花坛来种种花草。

300平别墅装修实景图--卫生间

最后我们看看客卫,空间很大,淋浴区在最里面,装了玻璃隔断来实现干湿分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