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小日式网红奶茶店 装修暖暖的意境讨人喜

来自:qp.zhuangyi.com日期:2018-07-26 09:43:15
提起奶茶店大家都很熟悉,是我们逛街必进的店。特别是这在这炎炎的夏天,怎么就不进去买两杯饮料喝呢?不的不说现在奶茶店颜值很高,各种各样的装修风格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今天青浦装修网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种日式奶茶店装修效果图,看看哪个店最吸引你。

这几年层出不穷的高颜值的网红奶茶店,这高颜值的奶茶店让生意火爆了起来,下面青浦装修网小编给大家来一一说说这几家网红奶茶店装修效果图吧!

奶茶店效果图一

日式风格装修显得干净整洁,暖暖的灯光打的面包都很有食欲,这让前来的消费者很有食欲啊,买杯奶茶的同时,脏脏面包也可以来一个也是可以哒~

奶茶店效果图二

原木的招牌,暖暖的光,在远处看整个显得店里都很有意境。

奶茶店效果图三

看到这家店很有意境有没有,店里摆放了很多精灵,红灯笼、油纸伞、还有日式的假山水。

奶茶店效果图四

最讨喜的是,对空间的布局十分舒适,日式的屏风进行遮挡,巧妙的隔开了与大厅的空间,加强了消费者用餐的隐蔽感。

奶茶店效果图五

产品图效果图

而店内的小装饰上,画上日式小插画,用较为明亮得色系打破原木的沉闷感,配合笔触较为浑厚的毛笔字体,可以说很有氛围了。用含有草莓元素的个性的插画进行包围着,非常契合草莓主题店的调性。

奶茶店效果图六

而店内用饱和度较低的粉色和浅蓝色进行相撞,打破了全粉给人的甜腻感。看完满满的少女心啊,人不住想去拍张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