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7年上海出租房价格7跌5涨 房东出租房装修攻略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8-01-26 14:01:44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上海装修网从数据上看:上海全年12个月度租赁指数呈现7跌5涨,小幅波动成为常态,一年来市场租金整体走势趋平。那么,这样的情况下,本地的房东们该如何装修出租房达到最大的赢利点呢?本期,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吧。

来自上海房屋租赁办公室的消息称,去年一年上海房屋租赁的租金近乎走平,这和整个房地产调控不无关系。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市民的居住观念中,以租赁改善居住条件的消费心理逐步扩大,从关注房价走势到关注租金走势,品质租房开始升温,租房的改善需求显露,市场还出现了“买转租”的新增需求。

上海出租房价格

租房客改善需求多样化

纵观2017年上海住房租赁市场,上海房屋租赁指数办公室认为,全年12个月度租赁指数呈现7跌5涨,小幅波动成为常态,一年来市场租金整体走势趋平。上海装修网了解到,全年两大热点阶段为春节后返城高峰及毕业季带来的一波租赁需求。从区域看,中心城区的租赁行情强于新兴城区,从各端市场看,新增需求表现不一,市场走势有所不同,高端市场出现了不买房的租房一族,而非限购或实力不济;中端市场租赁改善增多,限购下暂租过渡增多,局部热点凸显;低端市场刚需成交有所降温。

刚刚过去的12月,虽然上海房屋租赁市场岁末年终淡季特征依然,但也体现出租房客改善需求的多样化特征。

上海房屋租赁指数办公室分析,在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大背景下,市场预期修正,租金稳定走势得到支撑,未现大起大落。去年12月市场特征表现在租金整体延续小幅下行,各端市场变化幅度接近,局部板块波动稍大。局部板块主要受供需变化影响,如中、高端的小区品质,低端的交通出行,以及品牌机构服务性增值拉动等。同时,品牌机构经营的集中式、分散式公寓对所在板块及周边、同档次租赁消费人群分流作用上升。

而租房客改善需求呈现多样化特征,高、中端市场的部分租客提前换租,租房面积、装修品质、小区硬件、配套资源等成为换租客的考虑因素;少部分精装带服务房源开始进入低端市场,以适应需求变化;新政下纯租房一族比例逐步上升,选择高品质租赁消费。

中端二室户型需求减少

上海装修网了解到,其中去年12月高端市区跌幅略小,在中心城区及浦东内环的一些板块中,大户型租金平稳,如徐汇淮海西路、静安江宁路板块,三室户型租金环比持平,平均租金为20395元、18307元;二室户型租金分别下跌0.53%、0.25%,平均租金为14268元、14903元,一室户型租金分别下跌0.53%、0.28%,平均租金为9918元、11545元。内环内成熟社区二室、三室户型租借案例多为家庭类需求。

中端供应二室为主,统计显示,全市12月中端挂牌出租房源中二室户型占比过半,中心城区板块如杨浦鞍山、虹口曲阳、普陀武宁,租金分别下跌0.47%、0.42%、0.40%,挂牌量在144-105套,其中二室户型挂牌分别占比65.28%、61.97%、49.52%,平均租金分别为7165元、7116元、7391元。新兴城区板块如浦东张江、嘉定江桥新城,闵行七宝,租金分别下跌0.52%、0.50%、0.40%,挂牌量在154-127套,其中二室户型挂牌分别占比50%、55.91%、63.4%,平均租金分别为6562元、5831元、6206元。据调查,二室户型需求减少是由于合租客或家庭类租客选择大户型增多。成交案例中,房东降租500-800元较为普遍,部分装修较久的房源降租1000元左右成交缓慢。

另据统计显示,一些板块户型租金分化与需求变动有关,如陆家嘴、徐家汇的三室户型分别上涨0.14%、0.19%,挂牌稀少,仅占比8.29%、11.29%,平均租金为10150元、10171元;二室户型均下跌0.11%,平均租金为8084元、8431元。上述两板块由于家庭成员增加、陪读等刚性需求而扩大租房面积,调查显示,租客中有从高端中小户型换租至中端大户型的,也有中端租客升级租借大户型的,其中二室户型供大于求,租金延续下跌。

而低端租赁在中心城区需求上升,调查显示,部分需求从新兴城区换租至中心城区,受影响的如闵行春申、浦东康桥、松江新桥租金分别下跌0.55%、0.45%、0.43%。

相关链接:出租房装修攻略

相信应该会有不少的业主朋友都会在买了房子之后越到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导致无法入住新房,但是又不想把房子卖掉。接下来大部分的朋友应该都是想着给房子做出租房装修,然后出租房子收取房租来收回一点血汗钱哈。

说到出租房装修,那就不得不说一些其中的注意事项,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这篇出租房装修攻略吧!那么在开篇之前我要提醒各位业主朋友,虽然是做出租房装修,但可不要想着越省越好哦,有些地方还是坚决不可以省的。

出租房装修攻略一:装修定位

第一步当然就是要给出租房的装修档次做一个定位啦,不要以为所有的出租房都是最廉价的基础装修哦。这个装修档次的定位需要根据你买的房子的地段来选择的,如果你买的房子比较偏,附近也不是很繁华,那么你的租客大部分应该都是工薪阶层,所以可以适当的选择比较经济的材料,因为这个阶层的租客对于出租房的要求并没有多少。要是你的房子是一些高端小区,或者在繁华的地段,那么在装修上不妨花一些心思哦,因为附近的租房群体都是收入相对较高的人,他们的要求就会比较多一点,如果你的出租房能装出一些亮点,就算贵点说不定别人也会租下哦。

出租房装修攻略二:基础装修

出租房一般省钱的地方可以在装饰的部分,但是基础的装修最好不要贪便宜,无论什么样的房子,基础的装修都是非常的重要的。要是一时贪便宜,因为基础装修不好以后隔三差五的房子就出问题,经常需要维修,就太得不偿失了。特别要注意的就是五金材料、水电燃气系统这些真的不可以省哦,其实也不要求要有多少,就是不要太山寨就可以了。

出租房装修攻略三:后期软装

出租房嘛,当然不可能想着你的租客能够长久的一直租着,短的几个月,长的三四年,说不定就会搬走。那么为了能够使你的出租房能看尽快的租出去,就要求你的房子设计要符合大众的口味,一般墙面最好就是使用白色的漆粉刷,地砖的选择也是以浅色调为主,做到简单利索。切记把出租屋搞得太个性夸张,因为这类的装修很难迎合大众的口味,弄不好会使你的房子出租之路非常的坎坷。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