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简约吊灯魅力 上海杉林新月家园70㎡现代二居室装修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7-05-08 14:11:35
本方案为现代简约风格,整体设计以暖色调为主深色为辅,营造温馨舒适的居家环境。让整体的装修布局效果更加简约时尚,让空间具有时尚独特的美感,同时具有特色的装饰搭配更好的展现了空间的现代美感,跟上海装修公司一起来欣赏。

这是一个两居室户型,现代简约风格,上海装修业主希望充分利用到每处角落空间,储物空间一定要多,材质要求环保,注重实用性,接下来上海装修公司就带您走进这70平温馨二居室的装修布局空间。

现代二居室装修案例

客厅现代L型布艺沙发充分利用到角落空间,休闲舒适,创意现代茶几增加居室视觉美感,沙发背景墙纸具有线条感和色彩感,现代时尚吊灯以暖色光线烘托轻松舒适的休息氛围。

上海现代二居室装修案例

餐厅内嵌式吊顶营造轻松舒适的用餐氛围,木质背景墙,飘窗设计休闲舒适同时增加储物空间,时尚现代吊灯以暖色光线烘托浪漫的用餐情调,增加生活趣味。

上海装修公司现代二居室装修案例

卧室床头软包背景墙富有层次感,移门衣柜彰显强大收纳功能,方便日常生活衣物整理摆放,室内整洁干净,简化线条,光线柔和,温馨舒适,让人在这静谧的空间中安心入睡。

二居室装修效果

厨房L型橱柜充分利用到角落空间,多柜式和多屉式设计彰显收纳功能,方便日常厨具整理摆放,室内清洁干净,流水线的操作让生活更加方便,实用度高。

上海装修公司二居室装修效果

卫生间背景墙局部马赛克瓷砖镶嵌、拼贴造型设计个性,新颖,洗漱柜增加储物空间,墙面置物柜充分利用到空间转化为可利用储物空间,方便日常生活洗漱用品整理摆放,室内整洁干净,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舒适。

上海二居室装修效果图

平面户型图

以上就是上海装修公司为大家分享的上海杉林新月家园70㎡现代二居室装修,独特气息的软装搭配让空间魅力展现无遗,也为整体空间的美添加不一样的现代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