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上海发布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 业主diy自制空气净化器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5-12-16 09:30:54
12月15日,张超在展示自己搭建的“全家新风”系统的设备。当日,上海发布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而市民张超凭借一套自制的空气净化新风系统造出了一个 “世外桃源”。

如何自制空气净化器 家庭自制空气净化器

据介绍,这套简易的空气净化新风系统由“卧室新风”和“全家新风”两部分组成。“全家新风”系统位于房屋的小阁楼中,空气由工业级风机从阁楼窗外的初效过滤棉吸入,再由风机中的HEPA滤纸过滤后送入室内。而“卧室新风”系统位于房屋的阳光房中,导入的空气通过净化过滤箱,再通过消音器,进入三个卧室。这些装置都是张超自己上网查阅、琢磨、组装的,材料也是网购而来,总花费不超过3000元。

如何自制空气净化器 家庭自制空气净化器

这是12月15日拍摄张超搭建的“卧室新风”系统设备(拼版照片)。当日,上海发布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而市民张超凭借一套自制的空气净化新风系统造出了一个 “世外桃源”。据介绍,这套简易的空气净化新风系统由“卧室新风”和“全家新风”两部分组成。“全家新风”系统位于房屋的小阁楼中,空气由工业级风机从阁楼窗外的初效过滤棉吸入,再由风机中的HEPA滤纸过滤后送入室内。而“卧室新风”系统位于房屋的阳光房中,导入的空气通过净化过滤箱,再通过消音器,进入三个卧室。这些装置都是张超自己上网查阅、琢磨、组装的,材料也是网购而来,总花费不超过3000元。

如何自制空气净化器 家庭自制空气净化器

12月15日,开启新风系统后,张超家中的空气质量指数(AQI)为14,而当日上海的空气质量指数为236。当日,上海发布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而市民张超凭借一套自制的空气净化新风系统造出了一个 “世外桃源”。据介绍,这套简易的空气净化新风系统由“卧室新风”和“全家新风”两部分组成。“全家新风”系统位于房屋的小阁楼中,空气由工业级风机从阁楼窗外的初效过滤棉吸入,再由风机中的HEPA滤纸过滤后送入室内。而“卧室新风”系统位于房屋的阳光房中,导入的空气通过净化过滤箱,再通过消音器,进入三个卧室。这些装置都是张超自己上网查阅、琢磨、组装的,材料也是网购而来,总花费不超过3000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