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上海装修网:简单代表一种生活态度 简约装修代表个性

来自:http://sh.zhuangyi.com日期:2015-09-25 14:25:26
现代简约装修个性和简约装修个性简直相同,都是极力的推重房屋装修的实用化,此个性并不是故意的简练化,而是繁杂、琐碎的规划在没有供给人们根本需要时,它只会让人类发生紊乱的幻觉。现代简约装修个性在所有装修个性中有着极高的精力标准,根本可以用“规划最优解”来对此种个性进行阐释。

现代人生活节奏匆忙,因此简单主义成为一种风向追求简单,极简主义更是成为当今家居设计的潮流,极简主义也叫北欧风格,这是因为其起源,当然极简主义风格并不意味着一种简单,而是让生活以一种更具有艺术与现代风格方式展现出来。简单代表着一种生活的态度,而极简主义家具虽然代表着这种生活态度,但却更能体现这种简单生活中的品质与品味。客厅是整个家居的核心。简约客厅则是当今人们装修客厅的标准。简约,即简单大方,美观自然。简约客厅充满了自己的风格,不仅仅是将家具简单地摆放在一起,而是将自己家庭的个性,,格调与家庭装扮很好地契合,形成简约客厅的设计。那么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有哪些理念和特点?客厅的设计有哪些风格呢?如何选择家具呢?

现代简约装修个性和简约装修个性简直相同,都是极力的推重房屋装修的实用化,此个性并不是故意的简练化,而是繁杂、琐碎的规划在没有供给人们根本需要时,它只会让人类发生紊乱的幻觉。现代简约装修个性在所有装修个性中有着极高的精力标准,根本可以用“规划最优解”来对此种个性进行阐释。

一、现代简约装修风格理念。现代简约装修风格的设计理念和简约风格基本类似。都满足简约、实用的基本法则。但现代简约与简约有所不同行的是,现代简约风格更具有开放性可自由程度,

二、现代简约装修风格设计。简约实用的设计手法,无论是是主体空间还是家居布势上,摒弃没有必要和琐碎的物品,整体凸显简洁素雅的氛围。而且现代简约设计和简约设计风格一样,讲究的是以少胜多。达到如此高的境界,一定不是纯粹直接的对元素舍掉,而是经过无数次的对比权衡,设计和布局进一步处理,最后所呈现的效果才是一个最好的简洁实用作品。

三、现代简约装修风格特点。无论是墙壁、地面或是顶棚,家居陈设和灯具装饰,都采用简洁的设计造型、精细的工艺为主。家具不仅在功能上实用,而且线条的设计上也是满足简洁感。配饰元素要由一些简单,设计不仅简洁但要富有艺术质感的物件。

四、现代简约装修风格装饰。像灯这样物品,我们可以选择含金属质感的,这样更能凸显周围空间的简约性。现代简约装修风格在色彩运用上与简约风格有着不同点,因为现代简约风格更加随意,所以可以大胆的运用高纯度的鲜艳颜色。装饰设计上的线条强调流畅。此外使用钢化玻璃和不锈钢材质作为辅助材料,给人前卫、不受拘束的感觉。

简约客厅的设计供君挑选

简约客厅设计款式一

以小客厅紧靠厨房规划,L型的沙发将客厅自然地阻隔出来。多功用的电视柜,是小客厅的不错挑选,既能有用节约空间,又具有必定的收纳功用。米白色的沙发上摆放橙色的靠垫,给这个客厅增加了一点颜色。大大的窗户,引来了极好的采光,使这个小客厅也显得宽阔而明亮。深色系的沙发调配亮色系抱枕,给这个客厅注入了点点的生机。一盆绿色植物,给卧室增加了一抹自然的气味。和体积较大、枝叶较旺盛的树状植物比较,花卉类绿植也许愈加受欢迎。依据不一样的时节,家中也能够放置当季的花卉,让家适中充满着花香。但是一些花草香味过于浓郁,会让人难过乃至发生不良反应,别的还有一些花卉,会让人发生过敏反应,所以在选购时必定要注意!

简约客厅设计款式二

深棕色的沙发分配白色的墙面,使这个客厅散发着沉稳的味道。格外的茶几和白色的屏风,给这个空间加入了中式的元素。一旁的构思感十足的椅子分配淡橙色的坐垫,点亮了全部空间。现代感的客厅计划,白色的墙面分配黑色的沙发精约而时尚。玻璃质料的茶几,则使空间显得通透。黑色格子边框的镜子,增加了客厅时尚感,也能起到拓展空间的视觉效果。

简约客厅设计款式三

摒弃了传统复式公寓中装置富丽吊灯的作法,屋顶只有白色的墙面,一起将屋子的一面彻底打造成了玻璃墙,让暖暖的阳光能够直射客厅。本来这么的规划最好是在屋子朝南的一面进行,背阴面不只见不到多少阳光,并且光线也不会极好,所以在改造时一定要根据自家的实际情况,挑选好方向以及计划。电视背景墙在家装范畴的位置日渐主要,规划的方法也是五花八门,但像这么将电视墙全部的嵌在一面玻璃墙中的做法仍是很少见的,通明的玻璃让人在观赏电视节目之余还能够经行远眺,随时掌握外面天色、天气的改变。

如何选择极简主义家具?

第一,尽量避免高大家具的出现,避免客厅中出现高大家具,不做繁复的主题墙,色彩也避免凌乱,沙发和电视柜的颜色极其相近。这种搭配使空间更加灵活、更加充足,加以别具一格的装饰物点缀,整个空间布局显得轻松活泼、时尚现代,充满个性。

第二,极简家具通常线条简朴,完全不采用雕花,纹饰等修饰,简洁,直接,功能化,贴近自然。除了橱柜为简朴的直线直角外,沙发、床架、桌子亦为直线,不带太多曲线条,外型简朴,富含设计或哲学意味但不夸大。颜色的选择主要以浅色调为主,黑与白是极简主义的代表色,也可以选择灰色、银色、米黄色…等原色,无印花、无图腾的整片色彩则更能带来另一种低调的平静感,沉稳而内敛。太过鲜艳明亮的色彩会给视觉带来冲击,长久会带来视觉疲劳。最后,卧室家具的选择也十分重要,好的卧房设计不仅能带来舒适的休息环境,更能带来愉悦的心情,缓解一整天工作疲劳。床头柜,不仅承担了床头摆设和收纳的功能,同时也是卧室里重要的家具,作为床头的点缀,直接影响卧室的整体风格和布置。传统的方形床头柜一般都是封闭式抽屉造型,或者独立柜门设计虽然方便。却缺乏时尚感,因此在极简主义的卧室中,自然不能采用这种略嫌笨重的设计。床头柜的选择不仅要与卧室的整体风格相一致,并且造型也应注重简洁时尚,这样不仅增加了收纳空间,也为房间增添亮点。如拥有天然木质纹理的树桩形床头柜,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主义装饰效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