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浴帘什么材质好?浴帘尺寸选用多大合适?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4-10-08 16:32:40
房屋面积有限,浴室腾不出空间来安装淋浴房那么想要保持浴室的时刻干爽又想起到遮挡和保护隐私的作用,浴帘自然就是最佳的选择了,这个时候浴帘也就成了浴室最重要的装修,其实浴帘设计虽然简单却也有很多讲究的地方,下面上海装修网小编就问您细说关于浴帘的材质选购保养等方面的知识吧!

Part1:浴帘是什么?

浴帘效果图

简单来说,浴帘只是一块防水布,要正常使用,就必须借助浴帘杆把它挂起来,使用时可以拉开,不用时又可以收起来,不会浪费宝贵的浴室空间。浴帘一般由塑料或尼龙等材料制成,具有一定的防水防风作用,因此主要用于防止淋浴的水花飞溅到淋浴外的地方,以及起到一定的保温作用。

Part2:.浴帘的基本结构与材料:

浴帘什么材质好

浴帘一般来说分为三个部分:帘体、浴帘杆和挂钩。也有的浴帘采用直接悬挂在天花板的模式,但是这种情况并不常见。

浴帘杆的材料多种多样,有木质、竹质、塑料或者合金材料等。浴帘杆一般根据淋浴区的不同位置与形状而安装在不同的位置,形状也有不同。最常见的直杆型浴帘杆通常固定在浴室的两面相对的墙上;半圆形或者半弧形浴帘杆则多用于较大浴室的淋浴区。

帘体的材料除了传统的塑料、布以外,现今比较常见的新型材料还包括聚氯乙烯(PVC)、环保材料PEVA、木帘、竹帘、尼龙、春亚纺、色丁布、缎面条子绸、加厚牛津纺等。并且根据浴室的不同风格而有不同的花色和设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