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让家水龙头畅通无阻 如何选购水龙头和保养水龙头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4-06-30 16:10:45
装修家里面的插座,水龙头都是我们日常接触到的,会直接影响我们生活的,如何保证更好地生活,不让生活中出一点点小插座,如何选购质量好的水龙头,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如何选购水龙头,让自己的水龙头畅通无阻,还有保养水龙头的秒钟哦!

Part1:水龙头不是万能的

目前市场上的水龙头可分为浴缸龙头、面盆龙头、厨房龙头三类,而每个类别中,又可以根据功能、风格、材质和色彩等分成很多小类别。不同的龙头在细节方面有着让你惊异的差别。

1、浴盆龙头双出水

如何选购水龙头

这种龙头一定有两个出水口,下面的给浴缸注水,另一个用来连接花洒。认清后还要注意龙头出水嘴的长度得比浴缸边缘宽度略长,这样才能保证注水时水不会流到外面。

2、面盆龙头矮短嘴

如何选购水龙头

这种龙头与卫生间面盆搭配,是用来洗衣物、洗脸的。所以选择出水嘴短而且很低的龙头才既实用又协调,但要注意留出足够的洗涤空间。

3、厨房龙头个头高

如何选购水龙头

为方便使用,厨房龙头要选高一些的,出水嘴也要很长,最好是伸展到排水口上方,而且还不能溅水。龙头的内在结构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在密封方式上有陶瓷阀和橡胶密封之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厨房设计来购买。

Part2:辨质量要看、转、听、识

龙头外观相差不大,表面封闭性又很好,消费者在选购时很难看到水龙头的内部结构和阀芯的质量情况,要想打开检查又很不容易。那么,怎样才能在不打开水龙头阀芯的情况下选购质量过得硬的水龙头呢?

1、看外表

如何选购水龙头

好龙头的表面镀铬工艺是十分讲究的,一般都是经过几道工序才能完成。分辨水龙头好坏要看其光亮程度,表面越光滑越亮代表质量越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