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青浦网站:暖黄色卧室布置方案

来自:日期:2012-10-19 15:50:35
随着凉凉的秋风,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秋意。何不把自己的卧室也打造得具有秋天的色调,不需要过大的变更,只要换些床品、靠包等,就让卧室都布满秋意。

  这个卧室床头背景墙十分吸引人的眼球,橙黄色的树叶将秋天的氛围完全展现了出来,搭配上橙黄色的床头板,将整个卧室空间都展现出了浓浓的秋色。

  其实有时不需要更换家里的床,只要更换床品,就能让空间立刻拥有了秋意。方形镂空图案的床品,让这个空间的橙色不会太浓郁,而是恰到好处地点亮空间。

  有没有被你的眼睛骗到,感觉仿佛有两个空间,其实墙面上的大镜子正是其奥秘所在,起到了很好的扩大空间的视觉效果。这个房间的秋意就在于橙色的靠包和花鸟的床头板。

  大象图案在白色的被单上,呈现出大面积的橙色,使整个空间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搭配上原木色的床架,使这个空间点点自然的气息。

  住在朝着大海的房子,不禁让人想到了海子的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望向窗外,感受蓝天碧海。屋内的采用了木质的吊顶和黄色的床品,使整个空间有一种东南亚的风情。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