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恭喜上海海域装饰连签两单,祝新的一年中业绩长虹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20-01-02 14:16:31
相对于新房装修,旧房的改造的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多。上海海域装饰就专注老房、二手房等的局部翻新、全屋(智能)整装及空间改造设计与施工。你知道吗,老房、二手房改造比毛坯房装修更难,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上海海域装饰公司的实力如何吧。

海域装饰

400 762 8928

推荐指数:

地址:上海市 上海市 浦东新区 总部 浦东东方路1988号华南大厦10楼;浦东店:东方路1381号base楼5楼;浦西店:闵行区沪闵路7866号(莲花国际广场)商场3楼 [地图]

上海海域装饰公司这次连签两单,充分说明上海海域装饰实力不可小觑。如果你也有旧房或者二手房需要改造,不妨也来看看海域装饰公司有没有你需要的。

上海海域装饰公司签单图

上海海域装饰公司前台图

海域是统帅装饰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沪上知名装修品牌:统帅装饰,朗域装饰的兄弟品牌,由统帅水电核心班组领衔,专注老房、二手房等的全屋整装、局部翻新及空间改造设计与施工。以“彻底解决原有装修问题”为出发点,提供全面专业的老房/二手房产品化装修解决方案。

海域装饰注重全体员工的综合素养培训,以标准规范的流程服务客户,确保每一个客户获得相同的优质服务体验。

海域装饰核心理念 :海域秉持“安全、质量、效率”的核心理念,力求为每户业主提供专业、安心、周到的室内装饰装修服务,并通过全体员工的认真努力,推进国民家居生活水平的提高。

再次恭喜上海海域装饰连签两单,欢迎关注上海海域装饰公司可免费获得量房设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