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网

400-680-001102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邻居260平米美式大平层装修改造实例 赶紧转发朋友圈

来自:sh.zhuangyi.com日期:2019-05-08 14:05:00
这套房子与其说是居所,不如说是样板间,因为业主是一位美式家具爱好者,曾是电视台主持人,骨子里包不住的小资情调,自己经营的也有美式家具馆。小姐姐任性地认为家具放在商场展厅里是徒有其美,只有放在真正的房子里才能释放出它们真正的精神气质。意识到这一点后,就果断地装修了自己这套本来空置的房子,把自己最喜爱的几套家具放了进去。

今天介绍的是邻居小姐姐改造260平美式大平层装修实例,小姐姐认为家具放在商场展厅里是徒有其美,只有放在真正的房子里才能释放出它们真正的精神气质。所以就进行了大改造。这套260平的房子,原本格局其实不算好,只不过是大而已,并没有那么多巧妙的空间格局.但是改造之后我却喜欢上这个设计了。

260平米大平层改造前:

260平米大平层

260平米大平层装修改造后:

260平米美式大平层装修

首先把入户门进行了外移,并且换成了双扇对开门,增加了房子高大上的感觉。

260平米大平层装修

进门后有了一个小小的门厅,做为室外与客厅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这个空间左右对称,右侧原来是水表井位置,还有强电箱,有很多管线。新的布局巧妙地保留了必要的管线,又使得空间对称。

260平美式大平房装修

墙面唯一奢侈的是用了一些护墙板。护墙板在很大程度上起到了平衡空间的作用,增加空间的对称性,同时起到了空间的软性划分和规划的作用。

260平米美式大平层装修

客厅和餐厅用了高级灰色系的乳胶漆,非常有国际范,增加空间的现代性。主卧使用了灰绿色的乳胶漆,使得主卧的色调清新脱俗,又不失稳重。

260平米美式大平层装修

把厨房、阳台、洗衣房打通,然后重新规划,做成了中厨和西厨。260平的美式,不弄个西厨,似乎是缺少点什么。

260平米美式大平层装修

原来户形感觉是南侧的开间没有北侧的开间大,也就是向阳面没有背阴面大。如此一改,南侧的开间大了,而且增加出的南侧空间是晾晒阳台,阳光非常充足。

260平米美式大平层装修

在卧室里,业主打破常规没有使用主灯,因为床上悬灯“风水不好”,除了壁灯和射灯外,吊顶和窗帘盒里有灯带,做到了见光不见灯

260平美式大平层装修

儿童活动区域采用榻榻米设计,窗帘、灯具都没有密密麻麻地堆砌,都是恰到好处的点缀。

260平美式大平层装修

儿童房的夹黄心的粉色竖条纹壁纸则更加活泼。家具是一种象牙色+香槟色的色调。

邻居小姐姐真的是心灵手巧,260平美式大平层装修的效果图我个人真的是很喜欢。希望大家也可以亲自动手改造一下自己的房间,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